2014年不容错过的回合制网游:QQ仙灵

QQ仙灵
QQ仙灵

  游戏专区:http://qqxl.yzz.cn/

  游戏下载:http://dl.yzz.cn/client/201203/446803.shtml

  《QQ仙灵》作为腾讯首款回合制大作,其出色的Q版画风和多种有趣的玩法都给人以眼前一亮的感觉,而且故事线的发展不断创新,糅合了像"龙门镖局"等热门玩法,开创出QB风格回合制的新浪潮。在《QQ仙灵》中,四大种族角色造型别致,十二大门派各具特色,加上便捷的转职系统,让你可以无障碍畅玩所有的门派。颠覆了回合制职业的限制设定,让你可以紧跟版本的风潮,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

  新年伊始,《QQ仙灵》推出的家园系统也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眼球,可爱的虎娃与你同游江湖,创新的APC玩法和刺激的PK都足已让回合制游戏的老油条们可以有不一样的体验。不管你是热衷PVP的高端玩家,还是只是喜欢PVE的普通百姓,这里都有任你发挥的无限空间。

上一篇:梦幻古龙将开启新江湖 流星追月等你来挑战 下一篇:《画皮Q传》新年终极内测 今日正式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