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不容错过的回合制网游:大话外传新篇

大话外传新篇
大话外传新篇

  游戏专区:http://xdw.yzz.cn/

  游戏下载:http://dl.yzz.cn/client/201207/503233.shtml

  礼包领取:http://card.yzz.cn/fahao-1793.html

  以深远的西游文化背景为线索,引入主角天命剧情作为线索,作为硬派回合制的代表作品,《大话外传新篇》的绝对是经典之中不可不被提及的一款网易大作。被其他游戏试图模仿但是始终难以超越的跨服系统、PK系统,以及海量的剧情玩法,普通NPC也成为剧情的主角来引导故事的走向,无论是剧情控还是PK狂人都绝对能在这里尝试到非一般的回合制体验。

  另外《大话外传新篇》籍12.12之际推出了全新的三大玩法,阵法系统的推出力求打破如今的PK格局使得PK的策略性更强,而全新的拉风坐骑让坐骑不再是千篇一律,只要有实力,坐骑皆可获得!最后全新的剧情把每一个地图都加入到丰满世界观背景之中,让历史不再架空。此外,12.12活动还推出了各种优惠的让利活动,抢GM帐号、惊心让利礼包等福利助你轻松玩转新大外!

上一篇:梦幻古龙将开启新江湖 流星追月等你来挑战 下一篇:《画皮Q传》新年终极内测 今日正式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