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不容错过的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游戏专区:http://dfgs.yzz.cn/

  游戏下载:http://dl.yzz.cn/client/201112/403812.shtml

  领取礼包:http://card.yzz.cn/fahao-1733.html

  作为一款具有特色意义的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以其多样的玩法以及特色活动玩法深受玩家们的喜爱和认可,颠覆修仙想象,首创角色漫游,现真正的天下同服,交互无国界;全球首款负消费网游,接引人系统分红高达70%现金返利,边玩边赚钱;国宝级品质赢得良好口碑,荣获“最黑马奖”、“十大新锐网游”、“玩家最喜爱网游”等多项权威媒体行业大奖。

  可以说《东方故事》糅合了传统回合制的各种有趣玩法的同时,也不拘于时地创造出自己独特的花样,以洪荒初开之时,盘古开天辟地,身殒后衍化万物,巫、妖两大上古种族的故事为背景,极具内涵的故事线让玩家过足剧情瘾,同时独特的职业设定和和谐的职业平衡设定,让你可以无拘无束地展现自己的想法,开创自己的回合制新途。

上一篇:梦幻古龙将开启新江湖 流星追月等你来挑战 下一篇:《画皮Q传》新年终极内测 今日正式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