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神秘的镇妖塔 《天子》新副本大曝光

  《天子》新资料片蛮荒之界将于今日火热上线,届时将推出全新上古遗迹战场、跨服太古棋阵、元神成长系统,无双觉醒和全新副本镇妖塔。镇妖塔副本一共分为五层,每一层对于玩家来说都是一场惊心动魄的体验,而最终突破层层关卡,走到镇妖塔最深处的玩家,将直接面对上古战神蚩尤,一场恶战也将随之来临。

  上古蛮荒时代,黄帝在斩杀蚩尤后建造了一座镇妖塔,用于封印蚩尤之角!直至今日,九黎族人撕毁了镇妖塔封印,通过祭祀仪式打通地底幽冥,并从幽冥之中召唤了无数邪恶妖灵占领了镇妖塔,并意图唤醒上古战神蚩尤。

  九黎族祭祀仪式使得镇妖塔内的邪恶力量越来越强大,随着蚩尤魂魄的逐渐苏醒,镇妖塔内妖灵们也蠢蠢欲动。世人们渐渐感受到了南方的动荡,神魔勇士们联合起来进入镇妖塔,希望在蚩尤彻底复活之前将他再次封印。而占据镇妖塔的蚩尤之魂也失去了冷静,他发誓要将所有人碾成粉齑。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镇妖塔副本分为简单和困难两种模式,一共5层,每层有5波怪。每一层都有不同的玩法,玩家们需要精妙的配合才能获得胜利走到下一层。如果30分钟内打通困难模式最后一层,则会面对实力非常强悍的隐藏BOSS,这时是考验玩家真正实力的时候。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在《天子》新版本-蛮荒之界里,镇妖塔作为镇压蚩尤之角的所在之地,已经被邪恶的九黎族人控制妖灵占领。每一层都有无数的挑战等着前来降妖除魔的勇士.勇士们面临的挑战不仅仅是塔内无数的妖灵,更要面对在地底幽冥中修炼千年的强大妖兽。而在镇妖塔的顶层,有蚩尤最为信赖的真灵在等着前来挑战的勇士,与此同时,藏在暗处的蚩尤之魂也准备在勇士们精疲力尽时给予最致命的一击.....在经历了艰苦的战斗后,最终击杀蚩尤的队伍不仅将获得极其丰厚的通关奖励,还有机会获得BOSS掉落的最终大奖。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世界的各位勇士们,借助于上古时期元神觉醒的力量,紧握你手中的洪荒神器来降妖除魔,重新封印镇妖塔的时候到了!拯救苍生,直面蚩尤,等你来战!

  关于天子

  《天子》是游戏蜗牛自主研发的一款大型3D奇幻中国风MMORPG游戏,故事主要围绕中国历史上最强大的五个朝代--秦汉唐宋明展开,同时掺入奇幻的穿越元素,并将三国武将、水浒英雄、封神西游等经典历史文化糅合其中,让玩家在庞大的乱世背景中尽情地展现个人的实力,更能与兄弟姐妹联手捍卫国家和民众的权益。

  《天子》官方网站:http://tz.woniu.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不做朋友自变土豪 《寻龙》龙神宝藏豪夺200万点券 下一篇:地主斗翻天 《好世界乐园》休闲娱乐也挣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