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梦塔防》那些封炎大战里的无敌阵容

  是守住前几波不漏关键波靠队友,还是直奔一个目标全部死守,又或者是死命升科技其他丢队友?作为一款讲究策略体现配合竞技塔防游戏,在《梦塔防》的封炎大战中你不得不考虑这些问题,但也总有那么几张卡牌在你翻到之后可以开启无脑模式一条路走到底,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那些封炎大战中的无敌阵容。 

  梦塔防专区 梦塔防下载

梦塔防封炎大战
梦塔防封炎大战

  老牌阵容 张飞疾刀兵

  张飞疾刀兵这个疯狂攻击和吸血的阵容是《梦塔防》里的常青藤,从大家发现了这一对组合之后就一直沿用到现在,虽然升级疾刀兵有点贵但是他的攻击和攻速还是十分可观,这也是这个阵容受欢迎的原因。建造时顶着最前面的防线造成一排,除了后期远程法术波一般都可以守过。 

梦塔防封炎大战
梦塔防封炎大战

  张飞配刺客 boss都归你

  刺客这个背着蓝色小包袱的家伙,从他出生之日开始就经历了几番风雨变化,搭配过不少其他英雄。但现今他的主配英雄固定成为了张飞大哥,因为吸血加上刺客的暴击和攻速真的是太好用了,特别是BOSS波队友漏的基本上都是你收割回家的,当然如果你的队伍里有人用连弩手这就不好说了。但一路无脑造刺客全部升到最高级,抗接下去的系统发兵还是没有问题的,同时不要忘记控制好你科技的节奏。 

梦塔防封炎大战
梦塔防封炎大战

  无敌炸弹流 绝对不能小瞧

  很多人觉得炸弹流10波之后不转型就会很容易变成坑,其实不然,你造9排炸弹试试看系统怪物基本还是可以秒掉,搭配上赵云的移动速度和闪避除了BOSS波基本上没有问题,但记得数量一定要多中间为了升兵力可以造一些其他兵种。而且炸弹流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升科技,你的科技高了你队友想要什么援军牌你都可以帮他翻出来,辅助队友这个阵容也不错。

  不过,《梦塔防》封炎大战中的无敌阵容也得看运气,因为你永远也不知道下一秒对手会不会发兵打你个措手不及,破坏了你全部的节奏。又或者对手的发兵全部来到了你这家,让你无从招架。总之就像现在的雾霾天气你永远也不知道里面正在上演的是奥特曼打怪兽,还是真人版寂静岭。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td.17m3.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战争世界》明日国战内测 土豪金天天送 下一篇:新年送百元红包马上有钱!新大话2又出新惊喜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