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世界》明日国战内测 土豪金天天送

  2014年网络上什么词最红火?马上有钱!《战争世界》助你“马上有钱”!由中青宝和盛大游戏强强联手双核运营的大型国战网游《战争世界》国战内测之门将于明日14:00火爆开启,引领勇士们进入国战世界之巅——战争爆发的瞬间,激情无限!

  战争世界专题

  1月8日14:00起参与《战争世界》国战内测,每天都有土豪金手机送出!还等什么,赶快来抢《战争世界》激活码吧,此外还可以赢得战歌女神姚贝娜亲笔签名EP>>>http://act.zz.zqgame.yzz.cn/project/weibo/jihuoma/

  《战争世界》国战内测期间,每天都将送出丰厚奖品来犒劳奋战在内测第一线的朋友们,让您不仅马上有钱,而且马上有奖!

  【土豪金 天天送】

  活动时间:2014年1月8日开启

  活动规则:测试期间,每日19:00GM都将上线,随机抽取世界范围内的玩家,发放海量金币、升星宝石、羽灵、魔法币、宝石、骑魂残影等游戏道具;特别幸运的玩家更可获得官方送出的土豪金一部。

参与《战争世界》国战内测 土豪金天天送
参与《战争世界》国战内测 土豪金天天送

  【上线豪礼天天送】

  活动时间:2014年1月8日开启

  活动规则:每个参与国战内测的玩家,每日登陆获得国战内测礼包(100绑银券*10、猎命师手札(蓝色品质)*5、1.25倍经验丹*2、升星宝石*10)。

  领取地点:各国家星之城(135、130)、光明城(376、317)、军乐城(386、723)国战内测大使领取。

  【天降鸿福 海量道具大派送】

  活动时间:2014年1月8日开启

  活动规则:每晚20点-21点开启天降鸿福,所有等级≥41级的在线角色每10分钟可获得系统自动发放的100增点券*1、10银币券*10、20绑银券*10。

《战争世界》让您马上有钱
《战争世界》让您马上有钱

  【等级升不停、赠点送不断】

  活动时间:2014年1月8日开启

  活动规则:国战内测期间凡达到相应等级,均可获得相应赠点及本职业装备一件。

《战争世界》六大职业完美武器
《战争世界》六大职业完美武器

  【军团冲级赛 海量赠点等你拿】

  活动时间:内测期间

  活动规则:国战内测开启后,火、水、风、沙四国每个国家第一个升到4级的团,该团将获得20000赠点、50000银币,由团长领取。

  【万人冲级大赛】

  活动时间:2014年1月8日开启

  活动规则:本次国战内测前10名到达60级、70级的玩家可获得丰厚奖励。

《战争世界》游戏实景截图
《战争世界》游戏实景截图

  【四国英雄大战世界BOSS】

  活动时间:2014年1月8日开启

  活动规则:每日19点世界BOSS惊现中立地图,四国英雄均可赶来击杀,赢得BOSS爆出的丰厚奖励。

  【微博微信传美图 赠点好礼送不停】

  活动时间:内测期间

  活动规则:《战争世界》美人,美图,美景赏!国战内测期间,玩家们可以关注战争世界官方微博微信,上传您在游戏中的精美截图并@战争世界online,微信玩家直接发送图片给战争世界官方微信,就有机会获得大量赠点哦!

关注《战争世界》官方微信赢赠点
关注《战争世界》官方微信赢赠点

  四国军团集结号角已经吹响,战争的火焰已经席卷整个奥丁大陆,体验史上最具爆发力的万人群战网络游戏《战争世界》!感受人类与诸神血战的非凡创战纪魅力所在,在2014新年马上为自己添一份好礼吧!

  参与《战争世界》国战内测,期待好运降临!此外还有更多惊喜即将揭幕!战争的世界没有你怎么行?赶快呼朋唤友加入吧!战无止境!激情不灭!我们在这里等着你!2014年1月8日,相约《战争世界》国战内测!我们不见不散!

  《战争世界》国战内测激活码火爆疯抢中>>>http://act.zz.sdo.com/project/weibo/jihuoma

  《战争世界》官方网址: http://zz.zqgame.yzz.cn

  《战争世界》官方微信号:zzsjol

[编辑:Echo]
上一篇:《滔天传说》1月10日17点绿色版新区开启 下一篇:谈谈《梦塔防》那些封炎大战里的无敌阵容
分享到:

战争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