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话西游3悬念站曝光 神秘新主角引猜疑

  农历新年临近之际,网易旗下《新大话西游3》近日悄然上线了神秘悬念站,曝光了疑似新主角剪影,似乎预示着新篇章即将展开。自去年“1010”终极内测期间《新大话西游3》推出了两位巫族新成员——海王和火薇以来,可谓又一重磅内容。究竟这位神秘主角,会是巫族的第五位新成员?还是新的副本终极BOSS?抑或是主线剧情中的神秘来客?让我们跟随《新大话西游3》的已知线索推测一番。

  新大话西游3专区 新大话西游3下载 新大话西游3天宫战利卡

  《新大话西游3》新春贺岁版预告:http://xy3.163.com/2014/dntg/

《新大话西游3》神秘悬念站
《新大话西游3》神秘悬念站

  新主角猜想 或为巫族第五位主角

  从悬念站上来看,并没有暴露出过多的主角信息。微微敞开的大门,映照出主角的金色剪影,近似齐天大圣的挥棒动作,令人浮想联翩。

  根据官方曝光的巫族种族剧情来看,巫族原栖于不周山,因巫族内战,共工不敌祝融,临死前将不周山撞断,天河滚落人间,生灵涂炭。因此事,玉帝将巫族后裔从大地上驱逐,或入荒蛮沙漠,或入极寒北冥,或入无底深海,巫族就此四散于三界角落之中。

  从2013年5月、10月分别曝光的四位巫族身世背景来看,酒未央和西冷曲娘为极寒北冥之地玄冥部族和奢比尸部族的后人,海王和火薇则为海洋之中共工和祝融族的后人,根据巫族的设定,该门派添加新成员的可能性非常之高,而这位新成员,极有可能与位于大漠之中的神秘地下殿堂——蜥王殿相关。

极寒北冥巫族后人酒未央
极寒北冥巫族后人酒未央
祝融传人火薇
祝融传人火薇
巫族圣地不周山
巫族圣地不周山
大漠之中的蜥王殿
大漠之中的蜥王殿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3悬念站曝光 神秘新主角引猜疑 下一篇:【征战天下】号角吹响 《零世界》今日开启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