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十足 《新丝路》新年首充有大惊喜

  天开新岁月,人改旧乾坤。时光飞逝,岁月如梭。在和广大玩家一同迎来2014年之际,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邀您欢庆新岁!新年首充送惊喜活动重磅出击,超值道具、拉风时装应有尽有。普天同庆乐开怀,极品道具拿到手软,快来参加吧。

  【新年首冲有惊喜】

  随着2014马年的到来,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中的众多活动也随之上线。新年首充送惊喜活动即将拉开帷幕,想要在新年获得良好的开端,那么就千万不要错过此次活动。在2014年1月8日12时—2014年1月11日24时活动期间,只要在《新丝路》中充值金额满足活动需求,就可以获得新年首充活动的超值大奖。怎么样?这样的活动是不是超给力。

新年首冲送惊喜
新年首冲送惊喜

  【惊喜不断奖励多多】

  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的此次新年首充送惊喜活动,特设7个充值额度段,凡是达到充值额度的玩家均可获得超值活动奖励。如天使羽衣、12套雷霆保护石、黄金时间奖励(4周)、物品栏扩展道具、纳斯伦觉醒延长石等珍稀奖励道具,这些奖励可是在平时得不到的哦,但是现在只要参加首充活动即可免费获得。还不赶紧抓住机会?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扬帆起航迎新年】

  只要参加此次新年首充活动的玩家满足首充活动的充值额度就可以获得首充活动奖励。每个首次充值帐号只可获得一次首充奖励,第二次充值将不会获得首充奖励。如充值满100但不满300的用户将按照100奖励进行发放。更多精彩请大家多多留意官网信息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拉风道具能够让玩家畅爽《新丝路》的世界,还能让玩家欢度愉快新年哦。赶紧来《新丝路》参加首充活动吧。新年要有新气象,《新丝路》中的众多精彩活动,绝对能够满足你的需求。现在就加入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绝对让你大饱眼福,一飞冲天。

  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yzz.cn/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Echo]
上一篇:进击第一国风竞技 《英雄三国》强势崛起 下一篇:百度游戏开篇大戏《大闹天宫OL》今日公测
分享到:

新丝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