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蛋”陪你过《新丝路》圣诞节狂欢指南

  寒寒冬日里洋溢着节日喜庆的气氛,空气也弥漫着圣诞的气息,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也即将迎来属于勇士们的第一个圣诞节,在圣诞节来临前夕官网诸多活动纷纷登场亮相,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狂欢盛典,现在就一起来看看《新丝路》中都有那些活动吧。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浪漫雪花圣诞节】

  12月24日起在《新丝路》世界中击杀雪人怪物就会获得圣诞节“雪花”,收集10朵雪花可以在活动员小玉处兑换圣诞节时装和圣诞节道具。当所有勇士完成服务器的雪花兑换数量,就会召唤出圣诞老人为整个服务器带来50%的经验增加的buff,每位勇士还会获得圣诞老人赐予大家的100%经验增加的buff。在圣诞老人到来之时《新丝路》的世界中还会出现童话故事中的白马骑士和白雪公主。击杀白马骑士和白雪公主还会获得稀有装备噢。

雪怪图
雪怪图
圣诞时装图
圣诞时装图
圣诞时装图
圣诞时装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丝路传说2》不删档测试1月开启 数据对接就绪 下一篇:极致酷爽战斗体验《龙之守护》职业视频曝光
分享到:

新丝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