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丝路》今日16时不删档内测 八位美女助阵

  2013年度经典玄幻网游巅峰巨作《新丝路》不删档内测今日16时盛世开测,四组万人双线服务器“雄霸天下”、“古道驼铃”、“凤舞九天”、“群雄逐鹿”优先开放!同时为了庆祝开测,十大活动火爆开启,百万道具千万大礼回馈所有玩家。更有八大美女玩家助阵《新丝路》不删档开测,八位美女,气质各异,为不删档添加一抹别样的丽色!

  【快速参与不删档】

  优先开放“雄霸天下”、“古道驼铃”、“凤舞九天”、“群雄逐鹿”4组双线服务

  自由对战让你体验热血PK

  驰骋在《新丝路》的战场,你可以使用潇洒飘逸的大唐飞天剑法,也可以使用古罗马的幻术操控冰、火、电等自然元素,所有技能的释放不仅华丽夺目,且细节丰富,给予玩家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全新的战斗爆焕系统诛杀敌人时,根据一定的概率获得破焕,当玩家焕条集满时,按Tab键发动爆焕模式,痛快的攻击效果和连招画面搭配的融和,让玩家在动作类游戏般的紧张和刺激下,体验酣畅淋漓的战斗。同时自由对战的PK系统让玩家可以不受PK处罚,随时随地自由的享受PK乐趣

  爱大唐盛世的恢宏建筑,爱古罗马的文明历史,更爱游戏中每天发生的故事,享受随心所欲的游戏生活。

  不爱PK,不爱打架,只爱带着宠物看风景,期待我的白马王子快点儿到来,一起周游在《新丝路》的玄幻世界里。

  换装换装还是换装……喜欢不同的自己。

  探寻历史的奥秘,对于游戏内的每个场景每个任务都充满了好奇心理,经常反复看NPC的对话,觉得超好玩儿。

  最爱和大家一起玩游戏,人越多越热闹,大家高兴我就开心,你愿意成为我的朋友吗?

  额……无论是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在游戏里,都比较害羞,不擅长搭讪,如果你在“凤舞九天”遇到了我,或者是一起刷FB,请温柔和我说话哦~

  和谁都能聊,也特别爱聊,玩游戏嘛,就是要开心啊,干嘛没事儿总纠结自己呢?欢迎大家都来和我做朋友。

  喜欢就是喜欢没有理由,爱赚钱、爱时装、更爱做无法无天的江湖盗贼,不服来雄霸天下服务器决一高低!

  十大活动 iphone5S助阵不删档

  为了感谢各位玩家对《新丝路》不删档的支持,我们不仅在各大媒体、官方准备各类给力礼包(内含多种实用道具),供玩家免费领取,快速升级,还推出十大活动:关注官方微博送土豪金、你充值我买单福利大返还、支持新丝路赢取限量周边、呼朋唤友共赴奇迹之旅、全民签到有好礼、“心”动不如行动收集换好礼、上线送祝福升级福利轻松搞定、万人冲级赛、挑战首杀BOSS、潘多拉惊世再现。海量游戏道具、Q币,惊喜不断,更有iphone5S、游戏周边等丰厚奖品,为玩家献上最震撼的秋季狂欢盛宴!

  《新丝路》不删档内测盛典将于今日16时倾情上映!一场别开生面的娱乐盛典等待着大家的参与,让我们共同踏上丝绸之路,再创激情与热血的快感,享受游戏带来的无限喜悦,体验玄幻与真实并存的《新丝路》世界!

[编辑:小亮]
上一篇:结婚登记用游戏名? 90后网游奇葩夫妻遭吐槽 下一篇:高富帅的最爱各界人才齐聚《大唐2》的世界
分享到:

新丝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