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原来还能这样玩?新奇游戏玩法大盘点

  网游市场竞争激烈,各路厂商为了争夺宝贵的玩家资源奇招尽出。那些稀奇古怪的宣传套路我们看的太多太多,看似能吸引眼球的东西最终也会如同炊烟一般消散于无形,真正能够留住玩家的,还是独特的玩法,新奇的宣传不稀奇,新奇的玩法才稀奇。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对了,不看广告,看疗效!

  今天,就来看一看一些新奇的网游玩法。

  1、剑灵——武器吃武器变强大

  《剑灵》作为一个被大家吐槽多年的激活码游戏已经黑得不能再黑了,但这款游戏的确有着不同于其他游戏的独特之处。游戏画面自是不必多说,韩式美工你懂得,国服虽和谐了乳摇倒也还是风韵犹存。值得一提的是独特的武器系统,《剑灵》中,武器可以通过吞噬其他武器来提升等级并增强属性,当成长到一定阶段时,可以和另一把武器合并并进化为全新的武器从而继续成长。想起了武侠小说中高人传武功有木有,听起来颇新鲜,可以去看上一看。

 剑灵
剑灵

  2、DOTA2——萌萌肉山抢糖果

  众所周知DOTA是5V5的推塔游戏,花哨的玩法也为数不少,技能加强超变态型的IMBA模式,英雄中路十人大乱斗的欢乐模式,技能张冠李戴的OMG模式等等,曾带给我们不少欢乐,也为后来的新游戏提供丰富的玩法素材。DOTA2继承了经典,又开创了一些新东西,例如有趣的万圣节模式。玩家操作英雄互相抢糖果,肉山君也来凑热闹,万圣节的“不给糖就捣乱”(Trick or treating)活动也能在游戏中体验。更有“肉山姓唐,甜到忧伤”的暴打肉山活动,萌萌的肉山君就这样一次又一次的被蹂躏。玩法挺有意思,可以试一试。

DOTA2
DOTA2

  3、神武——开厂做老板,挖角抢人

  最近风头正盛的回合制《神武》玩法也是十分新鲜,在其新近推出的“招财进宝”中我们发现有一个模拟经营类玩法“工商业系统”挺有意思。模拟经营类玩法本身已经有很多,这个有什么不同呢?妙就秒在它的竞争机制,不但可以雇佣员工,还能挖角抢人,弱肉强食的原始商业竞争有木有!不止如此,不同地区根据当地人口有着不同的经济状况,产业化差异明显。对了,说到《剑灵》的武器吃武器变强,《神武》中也有宠物吃宠物变强的玩法,宇宙是棒子的思密达,但这玩法是咱国人先有的!“工商业系统”挺有趣,可以进游戏玩下。

神武
神武

  4、笑傲江湖——帮派劫法场,刀下留人

  刀下留人!“人”字声音一定要拉长,反正电视剧中的刽子手一定会等你喊出这句话的。《笑傲江湖》中也让玩家带上主角光环,劫个法场玩玩。东厂曹公公,等等,莫不是曹化淳,这真真儿是冤案,少有的明末好宦官也要被黑。话题远了,继续法场生涯,曹公公在午门斩江湖义士,玩家组帮派共同劫法场。整个过程真实再现国产剧现场,最大的娱乐就是能亲自参演电视剧了吧。劫法场本身噱头十足,有主角梦的同学可以去试一试。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新奇的宣传不稀奇,新奇的玩法才是稀罕之物。玩游戏,追求的就是一个乐子,能让玩家真正体验到新鲜感,才是各厂商创新玩法的当务之急。有玩家吐槽同样是模仿加创新,某讯与某玻璃渣公司的口碑怎么就这么不一样呢?说到底,我们只是追求更多更好玩的游戏,体验更多新鲜玩法,厂商能让大家体验到快乐,何愁人气不旺!

[编辑:Echo]
上一篇:爆金装杀妖王 《天道》谋士激战死亡沼泽 下一篇:丁磊致玩家信招妒 业界众大佬躺着“中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