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将功成万骨枯 《新丝路》pk之王的道路

  问鼎荣耀,一战成名!古有战神吕布所向披靡无人能挡,今有《新丝路》全服PK争霸赛巅峰之争。

  与现实战争相同,胜利者将获得多种奖励。但同样的,在得到这些荣耀之前,他(她)们得付很多。一将功成万骨枯,站在权力的至高点,眺望远方的那份孤寂。这,将又是怎样的一种沧桑之感……

PK原画
PK原画

  PK争霸赛地址:http://silkroad.iccgame.yzz.cn/news/20131105/5278a56a41c40.shtml

  【用PK 征服想象】

  这将是你从未尝试过的全新体验,这将是展现你真正技术的绝佳平台,打造最真实最激情的PK体验。《新丝路》经历多个版本的不断优化,以经典PK核心玩法为基础并逐渐升级发展。引入无限竞技场、灭国战场、要塞战等超概念PK系统,极大提升了玩家的游戏体验,引领PK未来。无论是沙漠、雪地、城池等各个场景,还是马背上的短兵相接、荒漠中的器械攻防、大海上的舰船对抗,都将构成一幅幅恢宏的战争画卷,更能带来血脉贲张的PK体验!

游戏PK截图
游戏PK截图

  【2013全服真霸赛开启 荣耀之战正式起航】

  《新丝路》全面升级的“斗技场”全区全服75级—110级以上玩家才可参与挑战。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PK赛等级区间分为75-84等级段、85-94等级段、95-104等级段、105-110以上等级段。同时比赛场地、比赛时间官方指定。比赛开始前10分钟GM会通过全频道喊话或者游戏内公告的方式通知玩家比赛时间和比赛场地。GM在每场比赛结束后记录比赛结果,然后根据比赛结果安排下一轮比赛的分组。

  (比赛下一步的安排)如对战表

对战表
对战表
pk赛赛况
pk赛赛况

  【战丝路 多名利】

  虎将庆元年,群英夺重奖,争天下第一,夺功名赢利禄!决赛阶段采用积分制,每位玩家需要与其他的玩家分别进行比赛。比赛胜利获得积分2分,平局1分,失败0分。如出现积分相同时,积分相同的玩家需要额外进行比赛,按照比赛结果决定排名次序。

  具体奖励如下:

  《新丝路》个人PK赛第一名奖励:焕再生药水x10、经验卷轴400%x5、技能经验卷轴400%x5、重生怀表28天x1

  《新丝路》个人PK赛第二名奖励:焕再生药水x10、经验卷轴400%x5、技能经验卷轴400%x5

  《新丝路》个人PK赛第三名奖励:经验卷轴400%x5、技能经验卷轴400%x5

  古往今来唯有强者才能让人铭记,突破极致,创引丝路未来,《新丝路》全服争霸现已全面揭幕,爽快战斗等你来加入!

  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yzz.cn/

  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yzz.cn/

  游戏注册地址: http://passport.iccgame.yzz.cn/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Echo]
上一篇:光棍不哭 新破天光棍节陪你一起基情四射 下一篇:拼战术斗操作 揭秘《新剑网2》赴越战队阵容
分享到:

新丝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