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磊致玩家信招妒 业界众大佬躺着“中枪”

  日前,网易CEO丁磊亲笔书写了致“大话西游2”玩家的公开问候信,以一句“这些年,你过得好吗?”的真挚问候,打动了玩家心。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一举动引来其他游戏玩家“妒忌”,立刻通过各种途径表态:希望所玩游戏的“掌门人”能够做出回应。于是,巨人、盛大、腾讯、完美等公司老总纷纷“不幸中枪”。

剑灵玩家求马化腾也来一封问候信
剑灵玩家求马化腾也来一封问候信

  1月6日,丁磊手写“这些年,你过得好吗?”通过各大媒体及报刊正式发布,在信函中,丁磊不仅放低身段表示“上大话2比上市更难”,同时还骄傲的认为“玩大话2的玩家就是比其它玩家有更牛B的光芒”,因为大部分玩家都一起玩这个游戏七、八年了。同时表态愿意在2014年拿2亿出来,就为了和老玩家聊故事,一起让故事继续。

  这封问候信发布后,引发了众多大话玩家及网友的集体倾诉热情。吐槽的,怀旧的,围观的,煽情感动的……如此热闹的架势当然引来了其他游戏玩家的羡慕嫉妒恨——为什么我们的老大就不给我们写这样一封感人的问候信呢?

丁磊问候引发了网友集体大感动
丁磊问候引发了网友集体大感动

  玩家都是行动派,心动后就会马上行动,一些游戏的贴吧、官网论坛纷纷开始出现了玩家呼吁各自所玩游戏的大佬们动动笔杆子的请愿。腾讯的马化腾、巨人的史玉柱、盛大的陈天桥、完美的池宇峰纷纷进入了“请动笔”备选名单。

  但遗憾的是,截止到本文发稿时,尚无任何一家厂商正面回应玩家希望得到大佬们问候信的答复。

引起非大话玩家羡慕嫉妒恨的丁磊问候信
引起非大话玩家羡慕嫉妒恨的丁磊问候信
[编辑:爱喝乌龙茶]
上一篇:网游原来还能这样玩?新奇游戏玩法大盘点 下一篇:来自战场的呼唤 《抗战》围城战斗时代来临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