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19点开新服 《东方故事》好礼一触即发

  东风吹战鼓擂,大家已经打起精神准备好迎战明日的新服了吗?明日19:00,两大新服“紫竹林”“盘丝洞”即将火爆开启!全新人物光效,全新活动任务,多元化升级体验;甜蜜婚礼,天空巡游,360度还原真实世界。2014,《东方故事》继续陪你走下去! 

明日19点不见不散
明日19点不见不散

  明日新服 千万不要忘记预约

  666元宝拿到手没有?还没拿到的小伙伴们赶快出手啦,只要下载客户端登录游戏新服创建角色,就能将666元宝的签到大礼收入囊中。在明日登录游戏、并达到20级的时候,就可以到福利中心领取哦! 

666元宝等你拿
666元宝等你拿

  三大活动助推新服

  微博、微信、论坛三大活动助推新服,让你事半功倍!腾讯微博中,转发置顶微博并@三位好友,就能参与抽奖,ipodnano、海量点卡等你拿;在官方微信平台送出一段祝福语音——注意是语音哦——就可以开启抽奖大转盘哦,熊猫音箱、点卡大放送;论坛贴挂QQ签名,不仅能人手东方贡献度,还有点卡、公仔相送哦! 

海量好礼
海量好礼

  特权礼包来助威

  新服怎能少了礼包呢?除了我们的666元宝签到礼包之外,更有媒体特权礼包来助威!不论是日常用的血法玲珑,超级八卦,还有专属宠物、高阶坐骑,甚至是双倍药、晶石灵石、淬毒道具等等哦!绝对的划算,赶快去领取吧。另外,特价8.8元的礼包也是居家旅行、杀人越货、谋财害命……的必备之神器哟! 

百万特权
百万特权

  明日19:00两大新服我们不见不散!《东方故事》新年启程,力图带给玩家最好的游戏体验,后续还有更多玩法,敬请期待哦! 

酷炫称号
酷炫称号

  最东方:颠覆修仙想象,融合封神西游,重筑神话世界;

  无界限:游戏史上首创角色漫游,随时随地跨服交互;

  负消费:游戏币换人民币,边玩边赚钱70%高分红;

  够态度:《问道》之父五年破茧巨制,十年回合经验王牌团队力作;

  超乐趣:大富翁、五子棋、躲猫猫……超多意想不到的乐趣玩法! 

 甜蜜婚礼
甜蜜婚礼

  《东方故事》不删档终极内测火爆开放,最给力的品质,最诚意的巨献,力求打造第一回合网游。东方之后,再无回合!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梦想世界》推多人坐骑 玩家携手战江湖 下一篇:九天神话萌神大作战圆满结束 获奖名单公布
分享到:

东方故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