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驾马亲征! 《抗战》美女玩家霸气杀敌

  自古以来,中国历史上就曾出现过花木兰、穆桂英、秦良玉等巾帼女将,勇闯沙场浴血杀敌也从来不是男人的专利,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中也有着这样一队出生入死的精英女兵,2014开年之战中,被誉为“女神”的美女玩家驾马亲征前线,杀起鬼子丝毫不手软,霸气酷帅的英姿,绝对可以媲美精壮善战的男兵军团,想要欣赏美女玩家的飒爽气质吗?那就赶快来看一下吧!

  中国第一抗日网游

  《抗战》官方网站:http://kz.zqgame.yzz.cn

女神玩家清纯美照
女神玩家清纯美照

  女神上阵 亲征战场随夫君

  近来,一位真正算得上是女神的人物出现在《抗战》之中,很多老玩家纷纷表示:我怎么没遇到!其实,这位肤白貌美的女玩家是跟着老公一起加入《抗战》中的,她本身对攻击类的职业不太擅长,所以选择了医护员这个“奶妈”职业,平常有空的时候会跟老公一起做团队任务,被问及“抗战女神”称呼的由来时,她说:“是在一个玩家私下交流群贴出来的,没想到被一些抗战玩家转发了,不过被叫女神还是挺开心的(笑)”

女侠玩家独当一面
女侠玩家独当一面

  功夫女侠 肆意战斗不拘束

  《抗战》侠客职业多为男性选择,如果是难得一见的女侠客,那么她绝对是一顶一的功夫高手。女侠客玩家多身手敏捷,战斗行动速度快闪如风,游戏中侠客职业的设定为精通中国功夫,传承中华武学精髓,因此功夫算是侠客与生俱来的一项独家能力,舞刀弄枪上阵杀寇,只身独闯虹口道场,如此刚烈性格的美女,战斗起来随心所欲不受拘束,是不是别有一番魅力呢!

高温火焰席卷战场
高温火焰席卷战场

  火焰女兵 无惧危险火力旺

  同样敢上战场的,还有极其霸气的火焰女兵。选择火焰兵职业的女性玩家,喜欢冲击在战斗第一线,遇上怪物鬼子,一剂毫不留情的高温热火就能烧得他们体无完肤,战场上一旦她们装备了强大的双手"毁灭"型火焰喷射器的话,这些无畏的女战士就可以在遭遇战中横扫千军,大量火焰兵的火力范围互相重叠起来就可以给对手造成极大的伤害,能驾驭如此狠角色的女生,凶狠鬼子带来的危险,对她们来说也是无所畏惧!

商讨战术秘密进攻
商讨战术秘密进攻

  巾帼女将,上阵杀敌!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2014开年灭寇大战正在进行中,快与妹子一起,激爽PK日军吧!

[编辑:Echo]
上一篇:108系统国战网游 《龙纹三国》2服火热开启 下一篇:《焚天》精彩有我 乐趣有你 共同携手作战
分享到:

抗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