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年贺岁 《抗战》美好四季风景赏析

  今天是2013年的最后一天,你准备好要如何迎接奔腾而来的崭新一年了吗?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为你准备了最佳迎新组合,万物复苏的清新春天、柳绿桃红的激情夏日、金色遍野的浓情秋季、银装素裹的纯净寒冬,游戏中五彩斑斓的光效美景,犹如一部精彩绝伦的贺岁大戏,让你暂且忘却纷争的战场,洗去战斗的疲累,以最轻松的姿态享受四季轮回,在美景中迎接全新的2014!

  中国第一抗日网游

  《抗战》官方网站:http://kz.zqgame.yzz.cn/

 春

  绿色春季:万物复苏春意盎然

  干枯的树枝长出嫩绿的新芽,冰冻的湖泊化出滋润的甘泉,作为一年当中最重要的春季,着实展现出了大自然最鬼斧神工的魅力。在《抗战》中,清新素雅的春季美景最令人沉醉,而实用的生活系统能让你真实的融入美景当中,耕种技能可以种植自己喜欢的蔬菜瓜果,烹饪技能能够烹调美味的食物,钓鱼技能可以钩钓活泼的鱼儿……总之,一切与“春”有关的活动,你都有机会亲自尝试。

 夏

  激情夏日:骄阳如火缤纷四溢

  炎炎夏日战火四起,每个玩家的战斗血液都会随着燥热的天气一同燃烧,《抗战》夏季之景充满战斗激情,密集的城墙、隐蔽的房屋、畅通的铁路……处处都隐藏着令人激爽的骇人杀气,而艳阳高照的如火夏天,也十分适合跟鬼子来几场痛快的战斗,泄一泄火气呢!大战之后,邀上几位出生入死的战友,到清凉的海边把酒言欢,顿觉人生之畅快!

 秋

  浓情金秋:丰硕果实惊喜收获

  秋季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抗战》以遍野的金色质感,为玩家营造浓情满溢的丰收之季。满谷满仓的丰厚粮草、硕果累累的农家田园,在秋意满满的唯美精致里,你享受到的不仅是丰收的欢愉,同时这些“果实”还将给你带来经验、银元、珍贵道具等不同程度的意外惊喜!

 冬

  纯净寒冬:白雪皑皑静谧享受

  游戏里漫天纷飞的美丽雪花,正是寒冬季节的标志代表。尽情的奔跑在广袤的雪原,猎一只林中飞驰的野兽,挖一铲埋藏山中的矿源,打一个悄悄入侵的鬼子……丰富多彩的冬之任务,让玩家在纯净而又寒冷的冬日里,也能拥有如烈火般的热情燃烧,曼妙的纯净景色,会让你忘了纷纷扰扰,尽情享受时间的每一分流逝……

 战

  告别低端画质体验,尽享绝美四季特效,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2014四季美景贺岁档绝美上市,赶快先人一步进入游戏,尽享光与影的精妙结合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剑网3》2013年终盘点 聆听十大门派剧情歌 下一篇:《洛神》游戏妹纸大盘点 萌辣豪放随心选
分享到:

抗战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