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翻狂欢夜!《抗战》明日两组新服火爆上线

  平安夜、圣诞节都已经过去了,小伙伴们是不是还觉得没玩够呢?意犹未尽的你们一定不能错过今天的狂欢夜啦!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明日(12月27日)18:00即将开启两组新服,新服为广大玩家准备了三大狂欢饕餮盛宴,冰爽玩法精彩冷冻升级,烫手热武全面颠覆革新,十重劲爆活动,波波不断冲击,杀鬼子火爆酷爽无限量,享刺激新服场场不限时!

  中国第一抗日网游

  新服开放:12月27日 18:00

  双线区:烽火抗战

  电信区:威武之师

《抗战》霸王枪 以一挑三
《抗战》霸王枪 以一挑三

  武器革新 引爆狂欢之夜

  在抗日2.0时代,没有几样拿得出手的真家伙,你好意思上场战斗吗?《抗战》向来秉承“以玩家为本”的贴心理念,游戏军械库中收录了超过百种经典武器,每一种都是为玩家精心挑选。红缨枪、霸王枪、忠魂刀等近身搏战冷兵器系列,PPSH改进型冲锋枪、苏联DP机关枪、九二式重机枪等顶级热武系列,新时代下的武器变革,带领玩家全面引爆新服狂欢之夜!

《抗战》低温雪域 鬼子游荡
《抗战》低温雪域 鬼子游荡

  玩法升级 点燃狂欢激情

  只有武器革新怎么算得上是真正的狂欢,来点够刺激的玩法才是杀鬼子的真王道!《抗战》新服中将冰天雪地玩法进行优化升级,寒冷雪域中玩家将面临史无前例的低温考验,接近零下三十八度的超低气温,会给战斗带来输出强度、移动速度、隐蔽时间等多方面的减损阻碍,困难重重加上冰爽低温,这才是战斗激情的终极奥义!

《抗战》探险活动 惊奇刺激
《抗战》探险活动 惊奇刺激

  十大活动 high翻狂欢盛宴

  除了游戏自身的更新之外,当然也少不了活动的助兴,《抗战》本次两组新服启动是2013年最后一次开放新服务器,因此活动方面也比以往更加给力。新服前夕圣诞老人、多金财神、神秘宝箱等福利活动首打头阵,全线无差别派送豪华大礼,新服期间抢救国宝、惊奇探险、挖掘宝藏等特色活动汹涌登场,让玩家杀鬼子之余能够尽情体验惊险之旅!

《抗战》藏宝地图 寻找宝藏
《抗战》藏宝地图 寻找宝藏

  今日狂欢夜,你狂欢了吗?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12月27日18:00两组新服同步开启,新服多重热力狂欢,带你一直high到2014年!

  《抗战》官网:http://kz.zqgame.yzz.cn/

  《抗战》12.27新服狂欢盛宴:http://hd.zqgame.yzz.cn/zqgame/kz/sdan/index.html

[编辑:若爱]
上一篇:占山为王 《洛神》花果山副本全新体验 下一篇:荣耀与新生! 明日《抗战》开放新服英雄榜
分享到:

抗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