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局中的攻守互换

  【战局中的攻守互换】

  人类在战局的前半段总体来说稍显弱势,僵尸不但有隐身技能,自身血量也比人类多。但人类如果策略得当,在指定点埋下C4包后,那么战局就会发生惊人变化。一方面,所有人类死亡成员复活,另一方面,埋包成员变身成为超级英雄,血量加厚,战斗力大幅提升。如果如果该超级英雄升级了研究所相关技能,甚至可以变身为黑曜殖装兽,除了超大火力,还有滑翔飞行的技能。此时,战斗会急剧激烈,僵尸从防守方变为30秒内必须拆除C4包的进攻方,而人类则要牢牢守住阵地。此时,四面八方的僵尸会从各个角落蜂拥而至,人类到底能不能守住,还需最后的实力对决。

超级英雄等待僵尸攻来
超级英雄等待僵尸攻来
僵尸进攻超级英雄
僵尸进攻超级英雄
人类战士变身黑曜殖装兽
人类战士变身黑曜殖装兽

  《Crisis:危机2015》净化模式,从结构上对传统生化爆破进行了深入改造,使玩家能够自由运用各种战术策略,享受操作技巧带来的游戏乐趣。据悉,该游戏下次测试预计会在2月下旬至3月上旬开启,想了解详细信息的玩家可自行关注其官网与官微,第一时间了解测试动态。

  官网:http://wj.163.com

[编辑:Echo]
本文导航
上一篇:一系列大动作记忆犹新 梦三国2013年大盘点 下一篇:剑谱风云 《天龙群侠OL》六脉神剑谁与争锋
分享到:

危机2015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