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百万特权计划启动 12.25不删档测试

  从2010年《黑金》正式立项起,蜗牛研发团队用了3年的时间谱写了一曲魔幻与机械的梦想乐章。在经过“品鉴封测”、“双面测试”以及“探秘测试”的玩法优化后,《黑金》的蒙特尔大陆史诗已经雏形初现。12月25日,更完善的游戏体验、更丰富的特色玩法,终极版《黑金》将于圣诞节启动不删档测试,翻开全新的魔幻篇章。

  黑金专题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据悉,本次不删档测试的游戏版本较探秘测主要在玩法上进行了大幅度优化。在探秘测试开启之前,官方就已经把主要精力投入在不删档的版本的优化中。同时也在测试期间聆听了玩家的意见和建议,对部分玩法进行了改动。整体来说,玩家在不删档测试中将体验到更为流畅的游戏乐趣,大型战争的节奏也将变得更快、更刺激。

  吹响百万勇士集结号 分分钟抢188元永居特权

百万VIP特权大放送
百万VIP特权大放送

  《黑金》百万特权集结号专题地址:http://sg.hj.woniu.yzz.cn/static/hd/201312/ztq/index.html

  12月25日《黑金》的不删档测试为激活测试。为了让更多玩家能够体验到终极版《黑金》的游戏内容,12月16号-1月9号,玩家只要在官方活动专题领取特权码并激活蜗牛通行证,即可获得不删档测试资格和价值188元的游戏特权礼包,同时还能参与相关特权活动获取更多奖励,苹果数码、万元金条、海量点卡和游戏道具、周边,百万特权助玩家测试快人一步,豪礼乐享不停。

  另外,《黑金》VIP特权激活码可直接参与百万特权全部活动,无需再次激活。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拥有特权激活码除了能够领取活动奖励和测试资格外,还有机会参加“黑金大战”(公会能量井战争)赢取蜗牛公司自家产的生态猪肉,在年关得到来自蜗牛的新春祝福。

  六大渠道免费领取 百万特权不限量放送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百万特权活动期间,官方特别为玩家准备了丰富的领码渠道,包括官网动态事件、合作媒体、官方论坛、公会、微博、微信以及APP共6大渠道同步发码,保证玩家能够在第一时间得到《黑金》百万特权激活码,在不删档测试来临之际抢先赢在起跑线上。

  官网动态事件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活动时间:12月16日-1月9日

  “官网动态事件”,只需要浏览资讯就能找到百万特权激活码,官方将在每日更新的资讯配图中随机附上若干激活码,时刻关注官方动态,激活码手到擒来。另外,填写官网上的调查问卷也能得到特权激活码哦!

本文导航
上一篇:《刀剑2》年度重磅资料片“江湖惊变”今日上线 下一篇:《神武》招财进宝新内容 赚钱玩法终极点评
分享到: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