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磊问候最牛神回复 网友称敢再感动点吗

  近期,丁磊发出的新年问候:“这些年,你过得好吗?”成为热门话题。

  新大话西游2专区 新大话西游2下载 新大话西游2土豪特权卡

  一名来自玩家的最牛回应在今天出现了——1位名为“崔道宁”的导演,于微博晒出自己拍摄的同名主题视频,直面回应丁磊,被称为“最牛神回复”,也让整个众多玩家泪奔,纷纷回应:“敢不敢再感动点”。

  阿法,留学海外的学子,出过两年,这些年过得还行,每每想起好友,都是在“大话2”游戏中和他们相聚。期待着自己回国与他们再相会的日子,他408的兄弟……

海外学子阿法,期待与408的兄弟相聚“大话2”
海外学子阿法,期待与408的兄弟相聚“大话2”

  喵喵,一个普通的文秘,这些年过得并不好,失恋3年,孤独的在外打拼,在“大话2”里她期待能收获一份爱情

喵喵,失恋3年,希望能收获一份爱情
喵喵,失恋3年,希望能收获一份爱情

  周积熊和孙林,这些年过得很好,7年的时光,凝聚着两个人的友谊,而那一切,是从“大话2”开始的。

公务员好基友,7年情感从“大话2”开始
公务员好基友,7年情感从“大话2”开始

  除了玩家的故事外,这部视频里居然还有老刀舅舅、大喷子老姚、不肯当记者和小哈米四位游戏名人的身影。

老刀、阿不、老姚、小哈米四位游戏名人首度讲述自己的“这些年”
老刀、阿不、老姚、小哈米四位游戏名人首度讲述自己的“这些年”

  回顾:丁磊问候轰炸6亿中国网民

  1月6日,丁磊亲笔所写的一封问候信,通过《新大话西游2》发布。除了各大媒体竞相报道外,还有平媒《大众网络报》以封面头版的形式刊登了这封问候信。而随后一波的冲击更是让网民们瞠目结舌——装机量高达1亿的网易资讯客户端开机画面更改为丁磊问候信,5.6亿网易邮箱用户的登录界面上出现丁磊的问候信。

  有评论说:丁磊问候在短短几天时间内,轰炸了6亿网民。但同时又不得承认,这一句“这些年,你过得好吗?”,集中了所有忙碌奔波的人的心扉——我们有多久,忘了问候自己关心在乎的人了?在他们的心中,是否还会经常想起我?

覆盖5.6亿用户的网易邮箱也有丁磊问候
覆盖5.6亿用户的网易邮箱也有丁磊问候

  高覆盖率,集中轰炸传播效果,让丁磊问候的热度迅速蔓延。简化版“这些年你好吗?”快速成为网络热词。

丁磊亲笔信打开了千万玩家心扉
丁磊亲笔信打开了千万玩家心扉

  神回复:人生就是一场“大话2”的相遇

  “虽然知道这是《新大话西游2》进行的一次情感营销,但谁让他的确切中了我的泪点呢?”这句话是很多人看到丁磊问候之后的共同反应。据不完全统计,丁磊问候涉及的相关资讯发布后,主要媒体评论量都有数千条,回函邮件超过千封,通过BBS、微博等渠道回复的更是不计其数。但所有的回复,都不如“崔道宁”导演的神回复来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编辑:Echo]
上一篇:大侠之路 《天龙群侠OL》副本快速通关指南 下一篇:不用百元买码 年末福利《梦塔防》发码开启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