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辟谣:丁氏猪肉年底开放试吃 新大话2玩家首批收益

  11月29日,网易今日正式发布消息,由网易农业事业部经营的丁氏猪肉年底将开放试吃,《新大话西游2》玩家将首批受益,可免费试吃。

  对于业内和玩家的期待,网易同时表示,网易CEO丁磊“安全、健康、美味”的项目初衷始终未变,这也是整个项目团队致力达到的目标。

新大话西游2
网传丁氏猪肉真面目

  丁磊:做游戏和做猪肉一样 精益才能求精

  网易CEO丁磊表示:“做游戏和做猪肉一样,都是急不来的事,精益才能求精,网易不会像其他一些厂商那样,推出玩不完整的游戏,或上市食不全味的猪肉。同时,《新大话西游2》一直是网易公司最重视的产品之一,经典永远高于流行,别人抄袭不来。”

新大话西游2
丁磊曾接受CCTV采访,称新大话2为中国原创网游“旗帜”

  事实上,《新大话西游2》一直是丁磊最重视的产品之一,有很深厚的感情,丁氏猪肉首先让新大话2的玩家免费试吃,可谓意义非凡。

  新大话西游2:丁氏猪肉将用于回馈玩家

  “首批丁氏猪肉将用于回馈多年支持新大话西游2的忠实玩家,同时2014年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带给玩家好玩的游戏,实在的快乐”。网易新大话西游2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三一]
上一篇:两大新忍者首发 火影忍者OL12.5全球首测 下一篇:罗德岛战记无固定模式 走俏明年网游市场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