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求生 《天道》刀锋战士挑战神秘无双城

  天下一出,谁与争锋,是对勇者们实力的最高礼赞。极限PK经典国战网游《天道》无双城城门大开,杀不完的密集群怪和实力未卜的BOSS带来的无尽挑战,是英雄的就来!

  刀锋战士扛刀上阵,热血勇闯神秘莫测的无双城,他们是否能激斩群魔,打败无双城主、赢取埋藏深处的逆天神兵,在厮杀炼狱中极限挑战自我成功呢? 

刀锋战士
刀锋战士

  无双城炼狱挑战来袭

  神秘的无双城,财富与危机并存,是勇者们炼狱的极佳场所。这里不仅有上古的神蛙门卫发出聒噪的魔音搅扰你的听觉,还有喷射毒液的带耳翼的蛇王、长翅膀的飞天魔马从空中发动铁蹄袭击,还有行动僵硬力大无穷的石化人,他们如同食人蚁一般迅速而凶猛,稍有不慎,就会在他们层层围攻的击打下落入下乘。 

进入无双城
进入无双城

  刀锋上阵激情厮杀群怪

  当战士们刚踏足城门,凭借强壮的体魄与团团围住的守卫们展开热血厮杀。旺盛的生命力与血厚防高的优势,使得他们在近身肉搏的时候也极为威武强大,拿起金错神术刀、首环麟嘉刀等武器,手起刀落间嗜血的杀意怒放,疾风般的速度配合连击的攻势,即使在群怪的层层包围中也能达到以一当十的瞬杀效果,来一个杀一个,来一堆杀一堆! 

嗜血厮杀
嗜血厮杀

  多招式释放对战最强BOSS

  在通过层层像是杀不尽的妖魔们后,无双城主强悍的远程攻击能力让战士们命悬一线。其杀手锏凤翼天翔带来的强大法术击杀,激起了战士们嗜血求生的欲望,筑起铜墙铁壁的防御阵法,释放苍龙斩、幻影斩、伏虎刀法等独家绝命招式,凝神蓄气对敌人要害之处进行毫不留情的劈杀,势把敌人置于死地! 

伏虎刀法
伏虎刀法

  这是勇者的试炼,这是最激发生存欲望的挑战。《天道》无双城城门每个整点第一刻激情打开,你,可敢迎战!

  《天道》官方网站:http://td.zqgame.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新年新面貌 《斗仙》靓丽的时装坐骑欣赏 下一篇:离子盾光束炮 《全球使命2》机甲副本战巡礼
分享到:

天道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