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期待1月抢先看 《梦塔防》最新时报

  春节大军正在逼近,贺岁惊喜又怎能落下,《梦塔防》全新“新春贺岁”版本正在靠近!精彩内容抢先看,美女策划携新英雄周瑜上场,贺岁祝福一个不少;绝代佳人貂蝉入驻封炎战场,别样柔情全新战斗;神秘卡牌即将登陆封炎大战,新的变数又要来了;“神卡牌”机制,这个会是什么东东? 

  梦塔防专区 梦塔防下载

梦塔防周瑜
梦塔防周瑜

  马上有钱,年年有“瑜”!

  大都督周瑜正在焚香沐浴,认真重义的他正在仔细的演练着春节与大家见面情形。作为2014年菜菜姐钦点的第一个出场英雄,这位智勇双全、才华横溢、风流倜傥的大英雄显得有点紧张,每天都在努力的配合着工作人员做各种身体调试,一天百场的实战训练是他力求完美的表现。那么,大都督周瑜在《梦塔防》中会不会很难获得呢?菜菜姐表示完全不用担心:“过年最重要的当然要开心啦,年年有“瑜”人人都有哦!” 

梦塔防貂蝉
梦塔防貂蝉

  貂蝉来了,封炎大战添丽色

  绝色女子貂蝉在使用连环计成功刺杀魔王董卓之后,就一直潜心在虎牢灭妖副本中帮助刘备大军守护虎牢关,抵御魔族十路兵马的大举侵犯。但战局动荡天下纷乱,炎帝的力量日渐强大,封炎大战中天命者的阵营正处于劣势。貂蝉受到紧急召唤加入封炎大战,协助天命者抵抗炎帝。现今貂蝉已经动身上路,不日将抵达封炎战场助各位将士一臂之力。 

梦塔防封炎卡牌
梦塔防封炎卡牌

  封炎大战神秘卡牌更新

  封炎大战又要有卡牌更新咯,每次看到卡牌更新大家是不是既期待又担忧呢?这种矛盾的心情真是带着淡淡的忐忑啊。每次封炎的卡牌更新,战场上都会出现新的变化,包子牛、摸金校尉这些卡牌一度掀起过封炎战场的新风潮,那这次的神秘新卡牌会不会也是如此?而且第二届封炎天选赛在即,一切都让人好在意! 

梦塔防神卡牌
梦塔防神卡牌

  迷雾重重,神卡牌机制

  这是《梦塔防》新春贺岁版本里最最神秘的内容啦,因为版本内容还未全部放出,所以这一块完全是迷雾状态。但是有一点我们可以猜测,既然封炎要出新机制的话那界面一定会有改动吧!神卡牌机制,这一切都是秘密?!

  这就是接下来1月大家可以接触到的《梦塔防》新玩法,虽然很多内容还都不明晰,我们也没有看到新英雄周瑜的完全体,不过相信很快就会有新的消息出现!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td.17m3.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卡丁车式道具赛 《斗仙》驰骋须弥玩法揭密 下一篇:梦想世界全新冬日活动 情聚江湖热血比拼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