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丁车式道具赛 《斗仙》驰骋须弥玩法揭密

  竞速比赛是深受玩家欢迎的网游玩法之一,丰富多样的比赛场地、出其不意的疯狂赛道以及那些令人又爱又恨的游戏道具,都为玩家带来了无数竞速乐趣。近日,3D战斗网游《斗仙》推出驰骋须弥全新道具竞速玩法,惊险刺激的卡丁车式道具赛邀你一起开启极速疯狂之旅!

  斗仙专区 斗仙下载 斗仙成长礼包

《斗仙》推出“驰骋须弥”惊险刺激的道具竞速活动
《斗仙》推出“驰骋须弥”惊险刺激的道具竞速活动

  【场景大考验 眼观六路目扫八方】

  驰骋须弥活动是《斗仙》全新推出的周末活动,以道具竞速为主要玩法,融合特殊场景进行对抗。活动开启后,达到30级以上的玩家即可报名参与其中。驰骋须弥活动为所有玩家统一设定了专用赛道,此外在比赛过程中还根据赛程设置了不同的场景效果,以增加竞速趣味性和技巧性。藤蔓定身、水滩减速、落石击退、寒冰加速,在多样化的场景面前,玩家必需牢记各类效果并且眼观六路目扫八方,在竞速过程中充分利用场景优势,才能在驰骋须弥活动中一骑绝尘,勇夺桂冠!

《斗仙》驰骋须弥活动场景
《斗仙》驰骋须弥活动场景
驰骋须弥活动赛道
驰骋须弥活动赛道

  【道具大作战 脑力耐力的双重挑战】

  场景借势是在驰骋须弥活动中制胜的一个重要因素,而道具的作用同样不容忽视。报名参与驰骋须弥的玩家进入活动场景需要接受10人同场变身赛跑的竞技挑战,因此在接受场景大考验之余,玩家更需要进行道具大作战,在突袭而至的漫天道具中左闪右避,迂回周旋,才能最终到达终点。在竞速过程中玩家除了眼观六路目扫八方,瞄准优势场景借势突进以外,更要尽量收集越多的道具资源,在为自己加速的同时掌控局势,及时合理地施放击退、冰冻、减速等对应技能效果以干扰同场对手,趁机反击,甚至达到趁乱逆袭的目的。而只有经受住脑力耐力的双重挑战,玩家才能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驰骋须弥活动,赢取胜利!

《斗仙》驰骋须弥特殊场景效果
《斗仙》驰骋须弥特殊场景效果
驰骋须弥场景截图
驰骋须弥场景截图
驰骋须弥活动场景障碍重重
驰骋须弥活动场景障碍重重

本文导航
上一篇:《罗德岛战记》单人多线模式 开启宝藏传说 下一篇:新游期待1月抢先看 《梦塔防》最新时报
分享到: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