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程序猿首献配音 爆笑结尾高亮!

  《龙武》内测在线破8W,获得广大玩家们的喜爱。在新春回家难之际,《龙武》推出线上送火车票活动,并且团队的程序猿们都亲自操刀,为游戏献上了他们的第一次——为宣传视频献声。说到程序猿们,他们努力为游戏掉落了华发、熬黑了眼圈、肥胖了身躯……游戏是他们心血的结晶,是用心呵护着成长的宝宝,是工作的源动力。而首次的献声也充满了欢声笑语。

为宣传视频献声
为宣传视频献声

  录完视频,《龙武》的程序猿表示:明明都为送火车票的活动献出了第一次了,为什么没有内部送票啊?为什么为游戏忙碌了一年结果还是要自己抢票啊?自己抢也就算了,为什么偏偏要知道《龙武》的玩家点点鼠标就能得到啊?

  春运可谓是人类史上最大规模的迁徙,没有之一。2013年的春运运送人次高达31亿,而其中铁路春运占整个春运的88%,所以,我们完全可以想像得到火车票到底有多紧张。如果你还感觉不到,可以看视频感受一下。

臣妾买不到啊
臣妾买不到啊

  雍正皇帝意欲坐火车江南游,吩咐皇后买火车票,皇后听闻为之崩溃,直呼:“臣妾买不到啊!”。这里可是真真的女汉子配的皇后哦——别打别打,我错了,是柔情女子配的皇后!

抢票对垒
抢票对垒

  刘帅哥眼看梁帅哥通过《龙武》抢到了票,想要了回家过年;梁帅哥当然不给,并说帮汪峰抢到头条就让票。刘帅哥心里也是千万头草泥马奔过,这不是比死还难么?果然是程序猿间的基情靠不住啊,为了一张票,友情也是走到了尽头。

江南四才子
江南四才子

  江南四才子,我说你们啊,喜欢凑热闹也就算了,想抢火车票也是可以理解,为什么看到秋香大美女了,结果还是要去抢火车票而不是调戏秋香啊?才子不风流怎么叫才子啊?哦,忘了你们真实身份是程序猿了,不好意思。

立马就上吊
立马就上吊

  哥,别喊了,一切已经准备就绪,我立马就上吊!

跑快点
跑快点

  对,去《龙武》官网抢,跑快点!对着你们的背景,我想为你们唱首歌:基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张票,一被子……

女朋友我先带回家了
女朋友我先带回家了
女朋友我先带回家了
女朋友我先带回家了

  请叫我“抢票之王”,女朋友我先带回家了。哥,你先别流泪,醒醒,这只是配音,程序猿哪来的女朋友,男朋友就有!

 回国
回国

  回国,原来如此,我明白了,程序猿都是腐国来的。程序猿:明白你哔啊,兄弟,揍他!——轻点,轻点,喂~~

追票
追票

  票就像妹纸,你看得到,但不一定追得到。程序猿兄弟,我说得对不对?等等,为什么把我捆起来,唉,这麻袋是怎么回事……

拿到票了
拿到票了

  程序猿:总算把那傻X解决了,票也终于拿到了!哈哈哈!

龙武送票
龙武送票

  《龙武》官方网站:http://lw.q1.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新一代王者降临 《东方神域》装备系统详解 下一篇:传统艺术的虚拟传承 如果没有美女支撑怎么办?
分享到:

龙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