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这么牛!?美女博士疑似龙武公会会长!

  今天网上有一条消息特别惹人注意,美女博士曝实验照,欲征男友回家过年,美照一发立即引来无数围观,除了赞叹美貌和才华之外,有网友晒出聊天截图踢爆了美女博士竟然还是个游戏高手!现在正在担任着《龙武》游戏公会会长!如此高能,简直不给人留活路啊!

美女博士实验室制服照
美女博士实验室制服照

  这位美女博士自称博士太皇太后,是奋斗在化学实验室一线的一名科研工作者。然而女神却是单身很久,并表示希望能借照片的传播帮她寻得一位知心伴侣一起回家过年!在看到这条消息之前小编也以为上帝是公平的,给你高智商就未必会给你仙女貌,给你仙女貌也未必会给你一段美好恋情,美女注定孤独,而美女博士,就注定孤独一生了!然而……

美女博士学习照
美女博士学习照

  上帝并没有如我们想的那样公平,网友晒出《龙武》游戏交流群聊天截图,我们惊奇地发现:美女博士不但学术搞得好,游戏也打得顶呱呱,不愧是天才啊!从网友提供的聊天截图来看,这位女博士竟是《龙武》某公会会长,想当年,小编玩游戏会长都是纯爷们,一群人整天打打杀杀,要是有这位美女博士带咱玩游戏,说不定小编在玩游戏之余,整体文化素质也能翻两番呢~咳咳,《龙武》的游戏宅男们,你们真是让人羡慕啊!

某游戏群内聊天爆料
某游戏群内聊天爆料

  至于美女博士兼《龙武》公会会长为什么会单身呢?美女博士自爆很多人会因为自己美女+博士这个称号给震慑住,其实美女博士在玩起游戏来是很和蔼可亲的,而由于平常喜欢玩网络游戏,也希望能找到一位愿意陪她玩游戏的男朋友!

美女博士兼公会会长
美女博士兼公会会长
美女博士生活照
美女博士生活照

  其实游戏中很多美女和帅哥都是如此地深藏不露,广大单身游戏迷玩游戏的时候可长点心啊~与女神男身擦身而过之时,可别说小编没提醒你哦!

[编辑:Echo]
上一篇:美女PK教学 《仙魔变》攻略特区激情上演 下一篇:Next idea颁奖礼:中国百万青年创意大爆炸
分享到:

龙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