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鼎天下》揭秘 多重平行世界大门洞开

  大型3D穿越武侠巨作《九鼎天下》是国内首款以穿越武侠为主题,多重平行世界理论为世界观基础,力在打造一个全新的游戏世界。自“多宇宙”概念曝光后,许多玩家对此充满好奇,今天就为广大玩家抢先带来《九鼎天下》的九大特色,提前揭开多宇宙的秘密。

  《九鼎天下》实现了多重宇宙平行穿越的可能,使玩家摆脱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达到多重世界与多重维度的相互交织,取消固有模式的单一世界观概念,将世界无限延伸,带来超乎想象的游戏体验! 

《九鼎天下》游戏截图
《九鼎天下》游戏截图

  九大扛鼎特色全揭秘

  特色一:多元平行世界穿越

  一款网游玩遍所有题材,囊括武侠、玄幻、修仙,畅游中华五千年。在强大的自主研发3D引擎技术的基础上,实现了多宇宙引擎的开发,多题材跨越穿越古今,给你最经典的时尚武侠体验,《九鼎天下》带来庞大的多维世界体系,让历史与传说同步存在。玩家可以选择不同的剧情,体验不同的世界故事,还有多重选择任务,剧情将由选择不同而发生变化,改变命运、改变历史、创造传说。 

《九鼎天下》游戏截图
《九鼎天下》游戏截图

  特色二:3D全方位视角

  《九鼎天下》的研发人员经过多年自主研发,终于突破瓶颈,带来强大的3D立体引擎技术,实现360度全景3D模式,全方位,多视角,让你身临其境。游戏中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都真实可见,如同触手可及,尤其是水面波纹的效果更加立体生动,全方位的3D视角,使游戏中的任何细节都无法逃脱视觉的捕捉。 

《九鼎天下》游戏截图
《九鼎天下》游戏截图

  特色三:颠覆传统职业设置

  颠覆“战、法、牧”的职业搭配,让你的游戏不再单一。以往的游戏不论游戏风格与内容如何变幻,都无法脱离“战、法、牧”的职业搭配,而《九鼎天下》打破了传统职业搭配的方法,玩家可以任意搭配职业属性,依照自己的喜好,调配自己的人物。

  特色四:一个职业多种玩法

  身兼多职随变随战,多方向发展,让你的游戏不在雷同。玩家的职业在游戏中可以根据不同情况不断变化,在战斗时开启战斗模式,在做任务时则可以使用任务模式,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不断变化职业,大大的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

  特色五:万种灵宠自由抓取

  多种宠物玩法,多达万种的可抓宠物,比养成网游更丰富。宠物系统一直是广大玩家十分钟爱的玩法,无论在战斗中还是在任务中,宠物都是玩家的好帮手,《九鼎天下》中的万种灵宠包含了天上地下乃至神话传说中的独特宠物,玩家可以自由抓取,随意挑选适合自己的宠物。

  特色六:酷炫仿真特技

  游戏中运用UA动画、顶点动画、多形态粒子、多轨迹等多种仿真酷炫特效,打造优美柔和的画面色彩,使画面色彩的饱和度大大增加,给感官带来独有的刺激,使多宇宙的每个世界都充满了无法想象的美感与真实感,这种身临其境的震撼,只有亲自体验才能获得。

  特色七:千人同屏对战

  在强大的独立引擎支持下,《九鼎天下》可以达到千人同屏对战的效果,突破同屏显示极限。很多玩家都对游戏中的战斗系统情有独钟,不论是战斗时的刺激还是胜利后的荣誉,都让人欲罢不能,而多人即时战斗更加让人热血沸腾,千人同屏对战带来游戏新体验。

  特色八:超多PVP玩法

  《九鼎天下》囊括“单挑”、“帮会战”、“夺宝”、“城战”等多种PVP玩法,玩家在游戏内可以体验丰富多样的战斗系统,一对一的单挑战斗不但需要优良的装备,更要玩家拥有一流的技术,而“帮会战”、“夺宝”、“城战”则带来不一样的战斗体验,和你的朋友们一起战斗,享受战斗的乐趣。

  特色九:神器威武变身

  装备道具千变万化,唯意念动之,和神器合二为一,增加属性,强化威力!武器随玩家意念幻化,刀非刀,剑非剑,意念汇聚人兵合一,发出你意想不到的非凡招式!神兵在手不仅带来视觉上的强大冲击,匹配称霸武林的终极绝学,行走江湖无人能敌。

  综上特色一定给广大武侠玩家拉足了期待感,从曝光的游戏截图可以看出,封测指日可待。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距离激情仅剩1天!《魔侠传》明日19时开服 下一篇:《剑网1》十年之约 听玩家讲述过去的故事
分享到:

九鼎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