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子》贺岁新版蛮荒之界 新服今日开启

  辞旧迎新送大礼,《天子》双旦庆典辉煌开幕!贺岁新版、双旦新区、老玩家回归等全面上线,元神成长、装备系统、跨服战场等全面升级!新玩法、新功能、新体验,《天子》贺岁新版新服今日17:00破世开启,与你一同体验上古蛮荒传奇。

  玩家刚进入《天子》新区,将要从一名凡人成长为威震三界的神魔勇士,万事开头难,此时正是成长最为艰难的时期。为了让玩家能够在最短时间融入天子大家庭,开始自己的奇幻冒险之旅,《天子》特别准备了入驻直升120级、全套橙装免费送等多重劲爆好礼,与大家一同度过一个充实的双旦。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新服开启后,为了让玩家能够尽快体验到新版本的精彩内容,还推出了升级拿好礼、争夺英雄榜、新区最强榜、圣诞收集控等多重新区活动,在版本升级、新服上线的同时,助力玩家实现等级、装备、技能等全面升级,大大节省游戏前期苦闷的升级过程。

  适逢双旦,《天子》双旦狂欢活动火爆来袭!每日登陆游戏,三重大礼包,特色奖励任你挑选;新年新气象,集新年幸运,拿玄天宝物等豪华奖励;抢圣诞礼物得圣诞大奖,抢得越多奖励越多;我是收集控,收集特色礼物还可获得特色奖励,惊喜不容错过!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新版新玩法,新区新体验。随着贺岁新版新服的开启,上古遗迹、镇妖副本、元神觉醒等全新玩法,不仅吸引了众多新玩家,同样向老玩家们发出了召唤号角。老玩家入驻新区,即可领取内含大量绑银、日常积分等豪礼的老玩家回归大礼包,还有多重庆友归活动等你来参与!

  《天子》贺岁新版新服“蛮荒之界”今日火爆开启,上古遗迹、元神系统、镇妖副本、洪荒装备、跨服战场,无双觉醒,六大新元素同步开启,与你一同见证上古蛮荒传奇!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公众微信平台现已上线,现在关注官方微信还可获得精美圣诞礼物一份。

  关于天子

  《天子》是游戏蜗牛自主研发的一款大型3D奇幻中国风MMORPG游戏,故事主要围绕中国历史上最强大的五个朝代--秦汉唐宋明展开,同时掺入奇幻的穿越元素,并将三国武将、水浒英雄、封神西游等经典历史文化糅合其中,让玩家在庞大的乱世背景中尽情地展现个人的实力,更能与兄弟姐妹联手捍卫国家和民众的权益。

  《天子》官方网站:http://tz.woniu.yzz.cn/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神武》萝莉漫画 圣诞活动狂欢季进行中 下一篇:《剑网3》跨年好戏连台 元旦庆典即将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