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新版本将上线 奶挺姐入侵

  新版《最终幻想14》即将于本周四进行更新,更新补丁名为《雷霆回归》(Lightning Returns),而其中的内容更是激起了许多玩家的兴趣——《最终幻想13》和《最终幻想14》的游戏内容将发生串联,并且玩家在后者的游戏中还可以获取到前者游戏中的装备道具。史克威尔艾尼克斯还介绍了新版本游戏内容流程的发布顺序,下面就让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

  版本更新之后,两款游戏互相联系的剧情任务将会分阶段发布出来。剧情任务中的第二个任务会在11月16日添加到游戏中,而最终任务会在本月20日发布,玩家会在12月9日接到全部任务(包括主线和分支)。另据了解,《雷霆回归》将于明年2月登陆北美地区。另外,值得玩家留意的是,当游戏新版本补丁更新后,玩家完成第一个剧情任务还将能获得一个全新的特殊发型。

人气角色雷霆将会出现在《最终幻想14》中
人气角色雷霆将会出现在《最终幻想14》中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战地4中国崛起DLC地图泄露 增加全新武器 下一篇:索尼压力山大!关闭N多工作室支持顶级团队
分享到:

最终幻想14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