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热潮 逆流而上的首款塔防端游梦塔防

  2014年的端游没有春天。手游俨然已经成为2013年游戏市场的“人生赢家”,同时页游的强力推广和视频弹窗广告也在网民的视野里打下了一剂强力针。于是,端游将死的言论就成为近年来许多业内风评者的主要论调。

  梦塔防专区 梦塔防下载

  可是没有竞争的市场那还叫市场吗?所以不管手游如何如何异军突起,页游如何的强力成长,分散的只会是游戏市场中端游的整体份额比例,事实证明端游依然保持了65%市场份额,是游戏行业的主心骨,手游、页游不会影响到端游本身的生存和发展空间,替换出端游的全部用户。2014年端游要打的就是“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人特我专”。作为商业原则的:“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廉,人廉我转”的衍生版,“人优我特,人特我专”是很多端游游戏厂商正在推进的工作。 

2014新格局
2014新格局

  韩国动作游戏的签约抢占,欧美游戏大作的引进推广,各大厂商正在积极的规划来年,签下多款国外客户端游戏大作。而他们所签下和引进的《Firefall》,《激战2》,《上古世纪》等游戏都是带有一定创新元素,有句话说的好“创新,是艺术也是做生意的精髓。”可是随之出现的手游看日系,动作看韩游,竞技看欧美的游戏格局,让国内的游戏市场充满了“舶来品”,我们自己的游戏又在哪里?我们自己的特色游戏又在哪里?

  从国内的整个游戏自研市场来看,目前最有希望成为2014年国产特色游戏的就是电魂网络的《梦塔防》。 

梦塔防
梦塔防

  《梦塔防》作为端游塔防的开山之作,它的平台特色是不言而喻的。塔防这个近年来发展迅速的游戏分支终于被电魂网络搬上了客户端平台,这对塔防爱好者而言无疑是一个喜讯。特别是其全面性的囊括了塔防大部分流行玩法,从关卡到副本的一应俱全,《梦塔防》主打的封炎大战(就是军团TD的衍生创新)打破比机器、比网速的军团弊端,真正解决了塔防类对战不卡的问题。

  和炉石一样,《梦塔防》的定位也是十分明确,针对的就是塔防爱好者和竞技女玩家。但是作为一款休闲类的游戏,或者说作为一款端游想要在2014年游戏市场逆流而上,一场硬仗是少不了的环节。游戏后期怕什么,单一,无趣和疲惫,但往往一款游戏必须经历玩家的这段过渡期,这时吸引玩家继续玩游戏的可能是一个活动,一次充值,或者一部宣传片,不过最管用的还是好友的一句“来一盘吗?”《梦塔防》所在的端游平台,恰恰为它的交互提供了最好的保障,擂台赛,5V5塔防对战,丰富的交互玩法让里的《梦塔防》玩家关系更加紧密。 

梦塔防
梦塔防

  但是一款塔防游戏走竞技之路,始终是一条不容易的逆流之路,不过如同《梦塔防》的玩法理念一样“主动出击,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玩家们在乎不是这个游戏是手游、页游还是端游,真真在意的是这是不是一款值得体验的好游戏!精品化、专攻化的端游之路,才是2014年的战争关键。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激活码页面:http://td.17m3.yzz.cn/act/tdjh/

  梦塔防官网:http://td.17m3.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大话外传新篇开年企划:感谢有你共鉴2013 下一篇:铺十里红妆可愿? 《寻龙》结婚系统趣味详解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