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大对决!《电影帝国》单挑之王舍你其谁

  新年伊始,冰雪元月,新派电影网游《电影帝国》强势出击,贺岁内测火爆进行中!新年新气象,《电影帝国》引领2014年全新MMORPG战斗风潮,超爽英雄变身系统彻底颠覆你的传统职业观念,多重PvP玩法令你享受最原始最劲爆的战斗快感!全新1v1格斗之王玩法耀眼登场,银幕英雄现身乱斗,影帝大腕儿疯狂对决!哈利波特、詹姆斯邦德、李小龙、卓别林!全部英雄在此集结,痛快来战!

倾城美女 vs 致命特工
倾城美女 vs 致命特工
功夫之王大对决
功夫之王大对决
绝色美女闪亮登台
绝色美女闪亮登台

  想要畅快单挑?没问题!

  作为《电影帝国》中的重磅PvP玩法,1v1格斗之王为玩家带来了最为简单也是最为爽快的战斗体验,唯一的规则就是没有规则!在这里,你将不会受到任何外界干扰,痛快干架才是王道!一旦确定对手,双方都将同时进入到一个封闭场所内,并在这个闪耀着星光的梦幻擂台上进行战斗,整场战斗将没有任何规则,尔虞我诈?胜者为王!

貂蝉vs黄忠
貂蝉vs黄忠
李小龙vs黄忠
李小龙vs黄忠

本文导航
上一篇:“精品化”何以成为游戏厂商宣传的狗皮膏药? 下一篇:新年等你来战 《骑士3.0》积分赢取土豪金
分享到:

电影帝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