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打BOSS不求人 《梦三国》关卡匹配系统

  打个吕布等了半天找不到人?!

  求老手带打个炎帝进房就被踢?!

  好不容易组队却发现队伍里有个坑,连刷副本的英雄都木有?!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每当遇到这种尴尬境地,你是会气氛难当,还是会破口大骂?不过,不论是哪种解决方式其实都只能是发泄你的情绪而已,要想治标又治本,那就快来使用梦三国全新推出的关卡自由匹配功能吧!

自动匹配
自动匹配

  在这次的梦三国全新版本“战无止境”中,推出了关卡自由匹配功能。在版本更新后,大家可以点击屏幕下方的匹配按钮,打开匹配界面选择你要匹配的关卡。全新的关卡自由匹配功能支持跨城镇全大区匹配和自由人数匹配。并且,全新的关卡自由匹配功能具有多个容错机制,帮助玩家开局。匹配时,可选择最多三个地图同时进行匹配,保证开局效率。而如果某个地图在某个时间段缺少参与人数时,系统还将会智能推荐给玩家更容易进行匹配的地图,从此以后,你将再也不会为找不到合适的队友而烦恼!

  如果你是个新手或是个乐于助人的老手,在全新的关卡自由匹配功能中,也可以收获无限惊喜!在全新的关卡自由匹配功能中,如果玩家在进行匹配时,若达到老带新条件,即可勾选。勾选后,系统将优先分配新人给该玩家,带领新玩家成功通关,可以获得丰厚奖励!!并且,老带新奖励大幅度提升,老带新爆率加成在之前的基础上提升5倍!每带一位新玩家,提升25%地图爆率。同时,添加了积分加成奖励,每位新玩家将提升老玩家25%的积分加成!而更加丰厚奖励也正在规划中,后续会向广大玩家开放!!

梦三国海报
梦三国海报

  梦三国全新关卡自由匹配功能已经全面开放,还木有体验过的朋友赶紧去感受一下它的魅力吧!

  更多精彩请点击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问道》猎魂系统全面开放 打造强力新宠物 下一篇:新标杆!大型国战网游《战争世界》火爆内测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