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标杆!大型国战网游《战争世界》火爆内测

  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世纪,每寸土地上都流淌着英雄们的血与汗!这是一个充满变革的时代,一切辉煌与荣耀都起始于不懈的战斗!大型国战网游《战争世界》国战内测火爆进行中,全民作战烽火连天,万人同屏厮杀混战,巅峰之战一触即发!

  战争世界专题

  由盛大游戏携手中青宝耗费巨资倾力铸就的《战争世界》在汲取多种国战经典玩法的基础上,融入一系列的创新玩法内容,开启2014国战新时代!既然主打国战网游,那么“国战”则是《战争世界》本次国战内测的重中之重,从军团战到魔甲战再到帝皇战,内容丰富国战系统将让玩家领会“职业兵团魔甲参战、全服混杀争王争霸”的新征战年代。 

《战争世界》国战内测人气爆棚
《战争世界》国战内测人气爆棚 
《战争世界》国战内测福利送不停
《战争世界》国战内测福利送不停

  【风沙水火争霸 四国大战一触即发】

  结盟、毁约、背弃誓言……奥丁大陆各国英雄周旋在尔虞我诈、明争暗斗的世界中。在此次国战内测中,风之国和水之国率先打响了国战第一枪! 

《战争世界》打响2014第一场国战
《战争世界》打响2014第一场国战 
《战争世界》风水两国对决战
《战争世界》风水两国对决战

  战斗伊始,水之国指挥运用绝妙的战术,给风之国的玩家立下了一个下马威。参战双方在边境经过一番鏖战,水之国的术士使用技能将国王直接瞬移到天象祭坛,水之国的参战玩家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在天象祭坛集合,集中火力迅速推掉了天象祭坛。而风之国玩家没有料到水之国会采用这种战术,更是在边境大圆盘等待许久。待到玩家们发现水之国的策略,奔向天象祭坛时,已经无力回天。水之国趁胜追击,火速进攻魔神将军。风之国玩家丝毫没有因为暂时居于弱势而气馁,奋力抵抗。然而最终胜利女神对水之国张开了怀抱。水之国取得了内测首场国战的胜利!

本文导航
上一篇:从此打BOSS不求人 《梦三国》关卡匹配系统 下一篇:爆笑来袭 卢小鱼《射雕大高手》之西毒篇上映
分享到:

战争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