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快抓紧最后一天 《剑网1》砸蛋赛马迎春忙

  新年初始砸蛋乐,马年赛马好运来。此前为庆贺新年的到来,《剑网1》皇城司举办了盛大的庙会欢庆佳节,侠士们可于2013年12月30日至2014年1月17日期间参与一系列的庆祝活动,砸蛋赛马,妙乐无穷。今晚24点活动将结束,侠士们请抓紧最后一天,讨个好彩头!

  >>>>参与砸蛋赛马活动<<<<

  http://jx.xoyo.com/news/1088641 

砸蛋赛马迎春忙
砸蛋赛马迎春忙

  灵蛋开花惊喜满满,马年赛马龙马精神!全区全服120及以上(转生不限等级)的侠士可前往临安活动大使“砸蛋老板”和“赛马接引人”处报名参与活动。侠士用“砸蛋老板”赠送的锤子可获得各种奖励,用活跃度兑换“灵蛋”精心孵化,除了丰厚奖励外更有可爱小动物(鸡仔、兔子、蝴蝶、麻雀、喜鹊、灰燕、青蛙)随机送惊喜。若精心育灵蛋,还有几率孵出“捣蛋的灵猴”,击杀灵猴奖励更优渥!参与赛马的侠士在报名后需要从风、雨、雷、电四匹马中选择一骑作为自己支持的选手,押中头马的侠士将获得可观的回报。 

兑换砸蛋锤
兑换砸蛋锤
捣蛋的灵猴
捣蛋的灵猴
赛马好运来
赛马好运来

  《剑侠情缘网络版》官方网站:http://jx.xoyo.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月影传说海量好礼过双蛋 喜气洋洋度佳节 下一篇:探秘高危区《新剑侠世界》皇陵秘影再现帝威
分享到:

剑侠情缘网络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