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武侠之路诚意片”解读(下)

  腾讯自研3D武侠电影网游《天涯明月刀》“武侠之路诚意片”视频现已在网络正式发布,视频通过多组精彩画面,将游戏的研发经历全面呈现,并首度曝光了多项全新研发进度内容,引发强烈关注。该游戏自面世以来,一直以“诚意铸造品质”为核心理念,为玩家带来了一次次的惊艳体验,让更多人感受到这款武侠电影网游的独特江湖之美。

  点击观看“武侠之路诚意片”:http://wuxia.qq.com/act/a20131217way/

武侠之路诚意片视频截图
武侠之路诚意片视频截图

  《天涯明月刀》“武侠之路诚意片”中,带来了许多新鲜看点。除了对游戏研发历程进行了全面阐述,还曝光了“云海”、“大风”、“瘴气”等全新网游制作技术打造的新元素,这些神秘镜头在视频中亮相后,也引发了玩家的热烈讨论。而事实上,《天涯明月刀》二次测试之后所进行的研发进度远不止如此,此前被不少玩家吐槽的“空气墙”已经得到了优化,可让玩家感受到更为空旷自由的游戏体验环境。

  更为惊艳的是,在“武侠之路诚意片”的最后,女角色面带微笑与眼含泪光的瞬间画面也引发了强烈猜想。相较于传统武侠网游一成不变的面部表情,《天涯明月刀》正在着力丰富人物的表情及神态,力求打造出更为真实的武侠江湖,让玩家亲自感受到江湖儿女“回眸”与“流泪”所传递的别样情怀。

武侠之路诚意片视频截图
武侠之路诚意片视频截图
武侠之路诚意片视频截图
武侠之路诚意片视频截图

  早在二次封测结束后不久,《天涯明月刀》便放出了将“主打高品质剧情”的消息,并推出了“公子羽主题站”,呈现出游戏中次世代Boss一生的恩怨情仇,为玩家解读这位神秘人物在游戏江湖中的定位。紧随其后,在TGC2013舞台上,由《天涯明月刀》力邀多名舞台表演艺术家齐力打造的舞台剧,也正式上演,引人入胜的精彩剧情,也让越来越多的玩家了解到这款电影武侠网游的魅力所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天涯明月刀》不仅会对剧情内容进行更为细致的打磨,目前还对过场剧情进行了电影化的重制,相信届时会让玩家眼前一亮。

武侠之路诚意片视频截图
武侠之路诚意片视频截图

  在刚刚结束的2013年中国游戏风云榜中,《天涯明月刀》成功凭借了最高的网友支持选票,荣获“十大最受欢迎网络游戏”奖项。作为一款在各大媒体最受期待游戏排行榜均名列三甲之位的精品网游,《天涯明月刀》的研发团队也同样优秀,一直以来精益求精,将产品自身的优点发扬光大。

  不仅如此,《天涯明月刀》还积极汲取玩家所提意见,一直对游戏进行优化修改,力求将最为完美武侠江湖呈现在广大玩家面前。这种从善如流的品质,也在迅速弥补游戏不足之处的同时,令产品的品质实现了飞跃。

武侠之路诚意片视频截图
武侠之路诚意片视频截图

  好的研发理念、卓越的游戏品质以及出色的游戏制作团队,使得《天涯明月刀》的问世备受业内外人士关注。2014年,《天涯明月刀》将继续坚持“诚意铸造品质”的研发理念,将更为出色的游戏体验带给玩家。

  《天涯明月刀》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Echo]
上一篇:剑灵最高在线突破150万 2014年五大看点前瞻 下一篇:萌兽来袭 逆战贺岁版本“机械公爵”登场
分享到:

天涯明月刀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