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点燃 《梦三国》冬季联赛小组赛开打

  精彩的比赛,激烈的对决!今冬最火热的国风竞技赛事——梦三国冬季联赛已经正式开赛!百支战队即将上演精彩对决,史上参与人数最多的比赛即将拉开帷幕!你准备好迎接这场国风竞技风暴了吗?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梦梦新手卡

冬季联赛开战
冬季联赛开战

  作为国风“轻”竞技网游的领军之作,梦三国一直以“弘扬国风竞技,发展全民电竞”为己任,并坚持举办各类国风竞技比赛去挖掘和鼓励更多的平民电竞人才。而本次冬季联赛,正是梦三国赛事中极为闪耀的一颗明星!

  本次冬季联赛分为娱乐和官渡两部分,比赛的地图分别为:娱乐*三国无双和官渡之战。赛制方面,赛事前期将采用小组赛+循环赛的方式,决出晋级总决赛的队伍。现在,梦三国冬季联赛小组赛已经火热展开,梦三国官方YY7010将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前往观战不仅可以观赏到精彩的比赛,更有多重惊喜等待着你!想要观战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哦!

开启报名
开启报名

  赛程安排:http://www.m3guo.yzz.cn/activity/2013WinterSeason/Index.aspx

  当然,作为今年梦三国赛事的压轴大戏,本次比赛的奖励绝对给力哦!获得本次冬季联赛冠军的队伍不仅可以获得无上的荣耀,更可以获得梵天犀(无限期)(非绑定) +六尾玉面(无限期)+VIP30天+3倍积分卡(100盘)+5000元的现金奖励!

  而除了冠军战队的丰厚奖励之外,获得本次比赛2至8名的队伍也将获得丰厚的道具奖励,亚军、季军以及殿军更是可以分别获得3000元、2000元、1000元的现金奖励!同时,本着人人有奖的良心原则,凡是报名参赛的队伍都可以获得如下奖励:参与官渡比赛的队伍可就以获得:兵粮卡*20+蒲元换装官印(7天)*10的奖励;参与娱乐比赛的队伍则可以获得迷之英雄卡*10+蒲元换装官印(7天)*5的奖励!

梦三国海报
梦三国海报

  梦三国冬季联赛战火已经点燃,最劲爆的国风竞技对决正在精彩上演!快来梦三国官方YY频道7010,一同畅享这冬季难得的激情与火热吧!

  更多精彩请点击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Echo]
上一篇:经典武侠续作 《侠义外传》首测客户端开放下载 下一篇:一战到底!《盘龙OL》12月27日限量不删档测试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