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独创厨神任务 炼成美食大师

  美食是一种非常深厚的文化,无论在哪里都是非常受人喜欢的,江湖中人自然也不例外。在《梦想世界》里美食更是一种非常重要不可或缺的东西,在这里人人都离不开它。《梦想世界》美食的主要由来是玩家通过运用烹饪术制造的,而烹饪的食谱则全部是从厨神做厨神任务获得的。

  梦想世界专区 梦想世界下载 梦想世界情聚江湖卡

  厨神任务是《梦想世界》独创的特色任务,每天可以做20环,每环能得到一定的经验。厨神任务主要目的是为了获得厨神积分,厨神积分可以兑换美食天书也就是食谱,只有学习了美食天书后才能做出可口的美食即烹饪。《梦想世界》里烹饪的种类非常多而且作用极大,吃了烹饪之后,角色不仅能恢复所有的气血、魔法和力道,还能持续在多场战斗后恢复一定比例的气血、魔法和力道,因此美味的烹饪成了《梦想世界》里面人见人爱的东西,有人就靠着烹饪术赚钱每天都能获得很高的收入!

  厨神任务做起来比较简单轻松,主要是帮助厨神完成下面的事情。

  一、运送美食

  帮助厨神向其他几个NPC送个食物,不过距离都不远,几步路就到了,积分顺利拿到手!

运送美食
运送美食

  二、收集食材或者煤炭

  帮助收集任务物品,食材和煤炭的位置都是固定的,用飞行棋定个坐标飞一飞,轻轻松松就搞定!

采集煤炭
采集煤炭

  三、驱逐强盗

  帮助厨神赶走两个闹事的强盗,强盗出现的位置也是固定出现的,不过每次可能不一样,主要是在三个不同的位置,都是三脚猫的功夫,所以用飞行棋定个坐标轻松打跑!

驱逐强盗
驱逐强盗

  四、购买材料

  去附近的NPC那里为厨神购买一些指定的道具,这个要稍微花点银两,但是花得很少。购买后再捎带回来给厨神,就这么简单!

购买材料
购买材料

  通过做厨神任务得到的烹饪食谱,大侠们不仅能解决自己的食物问题,而且还可以炼成一代美食大师。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官网(http://mx.duoyi.com)

[编辑:Echo]
上一篇:比刘翔还要快! 《地城之光》各大职业攻速PK 下一篇:即便是高玩也得死?网游史上最强BOSS挨个数
分享到:

梦想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