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战记卡诺恩战场 做最勇敢的自由军

  奇幻战争网游《罗德岛战记》,作为U7游戏首款奇幻题材作品,研发团队秉持精益求精的原则,无论是从剧情模式、玩法设计、到动作表现,都与战斗这一核心元素紧密结合。游戏中的高阶剧情副本卡诺恩战场,将游戏中的对立冲突氛围拉向更高层面。

  作为游戏中的55级高阶副本,卡诺恩战场是玩家最感兴趣的副本之一。进入副本之后,玩家将首次与剧情NPC一起合作,保护卡诺恩年轻王子与瓦利斯的国王法恩。暗黑皇帝贝鲁特发起罗德岛征服战后,第一个攻击的国家即是卡诺恩,战争一触即发。 

跟随王子利奥守卫卡诺恩
跟随王子利奥守卫卡诺恩

  副本中,玩家必须跟随利奥和自由军士兵冲击敌阵,并前往敌军大营击败大僧正休迪鲁和亡之魔神。暗之大僧正休迪鲁会派出两支先锋部队阻隔玩家前进,之大僧正的直属部下暗之骑士长,直接统帅暗黑神法拉利斯教团里的护教骑士以及直接统帅暗黑神法拉利斯教团里的祭司长。而在副本的最深处休迪鲁将亲自迎接前来挑战的玩家,作为黑暗皇帝下属四天王之一,暗黑神法拉利斯教团最高祭司,他能召唤出暗黑神法拉利斯仆从魔神。传说见过他真容的人,都从此再无音讯,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敌人。 

华丽的战斗画面感
华丽的战斗画面感

  关于网游版《罗德岛战记》

  《罗德岛战记》是一款被誉为“东方哈利波特”风格的2.5D奇幻MMORPG即时战斗网络游戏。游戏以欧洲中世纪文化为背景,通过爆裂华丽的魔幻元素,展现出多国并存交错的磅礴世界。

  陀螺仪追踪技术与行动战斗的关系

  《罗德岛战记》首次启用电影特效中所使用的陀螺仪追踪技术,在表现人物打斗上能够精确定位运动物体的方位。在模拟打斗场景时,传感器的运用使开发者完全追踪和获取关节、头、手、腿和全身的动作,并提供精准、实时的可视化动作捕捉与视觉效果。

  没有如果,你就是英雄!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ld.u7u7.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新年送礼送什么 《洛神》精彩好礼大推荐 下一篇:不灭敌国誓不休 《远征OL》六国团战玩法
分享到:

罗德岛战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