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蚩尤 《天子》全新副本“镇妖塔”攻略

  奇幻中国风网游《天子》贺岁资料片“蛮荒之界”现已火热开启,全新的新剧情战场上古遗迹和增加珍稀道具掉落的副本镇妖塔,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热情参与。在镇妖塔副本中,玩家不仅可以了解到上古洪荒故事,还能享受到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更有全新的元神宝物奖励。近日,游戏中一名资深玩家在论坛发表了关于新手通关镇妖塔副本的攻略,下面与大家一起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快的体验到新资料片内容的精彩。

  镇妖塔位于上古蛮荒之地的镇妖宝剑处,副本共有5层场景,进入副本时可以选择简单或困难模式,新手玩家可以选择简单模式,只需要玩家之间配合得当即可通关。

  进入副本后,玩家可以在蛮荒接引使者处进入第一层。开启后,副本场内开始刷新啄魂鸟等鸟怪,清理这些鸟怪没有任何技术难度;清理完鸟怪后会出现鸟蛋,这时需要玩家们全力攻击,否则时间久了会孵化出极为难缠的高级鸟怪;清理鸟蛋后,玩家需要给生之泉加满活力,但需要注意的是生之泉出现血魔印、魂束印状态时,需要分别击杀血厉鸟、噬魂鸟,而封魔印状态则无要求,加满生之泉活力即通关第一层。 

《天子》全新副本“镇妖塔”
《天子》全新副本“镇妖塔” 
《天子》全新副本“镇妖塔”
《天子》全新副本“镇妖塔”

  第一层过关后,玩家可以在蛮荒接引使者处开启第二层。副本第二层会出现金木水火土五行怪,击杀完五行怪后会依次出现五行柱子,柱子下有着对应的五行圈;击杀完五行小怪后会出现随机获得五行BUFF的BOSS焚栖,玩家引BOSS到与此BUFF相克的五行柱内,可以大大减少受到的伤害,同时该BOSS会使用厉魂眼技能,玩家需要尽量离开眼睛的攻击范围。

  通关副本第二层后,在蛮荒接引使者处开启第三层场景。此层共有4波小怪,击杀一波后刷新下一波,需要注意的是第四波会出现共血量的血脉墓灵,推荐方法是把三只怪聚集到一起群体攻击。最后出现的BOSS幽灵墓主,玩家需要根据BUFF提示,击杀对应的小怪来获得对抗的状态。 

《天子》全新副本“镇妖塔”
《天子》全新副本“镇妖塔” 
《天子》全新副本“镇妖塔”
《天子》全新副本“镇妖塔”

  副本第三层过关后,还是在蛮荒接引使者处开启第四层。第四层有着青龙、白虎、玄武和朱雀四大封魔使,每位使者可以给BOSS魂拘加一种有益BUFF,推荐新手玩家先击杀可以增加攻击、防御BUFF的白虎和青龙两位封魔使。

  进入副本第五层,依然需要到蛮荒接引使者处开启。此层有4波鬼怪,由于这些怪物攻击较高,玩家可以一个个吸引过来逐个击杀;击杀最后一波怪物时要注意拦截从右边刷出来的怪物,如果与中间怪物汇合后会变身为超级怪物。清理完小怪后,终极BOSS钢臂魔掌就会出现,与该BOSS战斗一段时间后会出现钢臂,这时要注意全力打掉它;击杀钢臂后,BOSS会随机变换颜色,同时周围刷新红蓝两种颜色蝴蝶,此时注意,如果BOSS是红色一定要打蓝色蝴蝶,BOSS是蓝色就要打红色蝴蝶,一定不要错!抗怪的玩家注意牵着怪跑等其他人打完蝴蝶再一起解决BOSS。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东方神域》将星附体 体验英雄事迹特色玩法 下一篇:奇葩玩家吐槽惹祸!万能的网易竟真的从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