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解读三国争霸2静态电影:梦想在路上

  游戏本身很有趣,但是在被利益的驱动下,往往就变了味,很多人发现在玩游戏的同时却被游戏好好左右了一回。不管是MMORPG还是竞技类游戏,这种共性的诟病将成为游戏自身最重要的切入点。许多游戏厂商在根据玩家诉求挖掘产品特色的时候,更多的运用静态电影来博得群众的眼球,这种做法屡见不鲜,也逐渐成为了一种新的趋势。

  由11对战平台在今年主打的竞技游戏新作《三国争霸2》,在前段时间公布了静态电影第一季——“测试用户的圣诞许愿”。虽然整个故事情节围绕温馨浪漫的圣诞夜许愿,但其中也将平凡玩家的真实感触反映了出来,这自然也引来了起凡老玩家对静态电影的深层解读。

  Part1——穿越时空的思念

  平凡的世界,平凡的玩家,平凡如你我的他却执着于意想中的女神!又是一年雪花纷飞的圣诞,手执一杯温暖手心的咖啡,遥望窗外,似乎见到了她。 

三国争霸2静态电影
三国争霸2静态电影

  Part2——形单影只的圣诞

  孤身一人,独坐一角,看着远处情侣们的甜蜜,想着我心中的那个人,独寄相思! 

三国争霸2静态电影
三国争霸2静态电影

  Part3——圣诞之愿

  是的,她是貂蝉,她是我的梦。我的英雄梦,是因为我想守护她!与他一同驰骋在那个英雄辈出的年代。 

三国争霸2静态电影
三国争霸2静态电影

  Part4——雪夜,孤身返家

  雪夜,空中飞舞着的雪花陪伴着我孤身返家,路上三三两两的行人,错身而过。许多情侣甜蜜的相约在这个美好的夜晚!我,一个人,一个梦,一个念想,一份憧憬! 

三国争霸2静态电影
三国争霸2静态电影

  Part5——惊现圣诞女郎

  路过长椅,惊现圣诞女郎。霎时间,吸引路人目光。匆匆而过,似乎她是来找我的,还有那个神秘的礼盒。 

三国争霸2静态电影
三国争霸2静态电影
本文导航
上一篇:《洛神》玩家齐泡妞 猪八戒背媳妇回家过年 下一篇:变幻奇迹的时代 《寻龙》独创内丹幻化玩法
分享到:

三国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