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神》玩家齐泡妞 猪八戒背媳妇回家过年

  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新服人气火爆中,洛神内容精彩有趣,副本活动无限激情。刚刚步入洛神世界的你,是不是憧憬自己能够拥有一段完美的爱情经历呢?有没有想过来上一次柔情的邂逅呢?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 赶紧去洛神世界中学学那些泡妞的小诀窍,争取甜蜜回家过年吧。

  《洛神》官方网站:http://www.iluoshen.yzz.cn/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猪八戒背媳妇

  郎有情,妾有意,月老手中有红线。若是你和她心意相通,便可携手去找月老,成就一段传世佳话。传闻洛神世界中,猪八戒经过了多年的坚持努力,终于是感动了高翠兰,抱得美人归。这不,刚刚还听说现在猪八戒正高高兴兴地背着媳妇回家呢!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感情经验双收

  看着猪八戒和高翠兰的爱情终于有了结果,玩家朋友们是不是也心动呢?现在每天晚上18:00到19:00这个时间段,玩家朋友们也可以男女二人组队前往猪八戒处,接取八戒背媳妇的任务,只需要轻松背上一背,便可以感情和经验双收双得。就算是陌生的玩家朋友们,在此时也是泡妞把妹的最佳机会。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轻松得道具银两

  玩家朋友们在接取任务之后,男性玩家背着女性玩家找到猪八戒的媳妇高翠兰,与高翠兰一番对话之后,便可以前往月老处交任务了。月老见玩家两人感情如此好,顿时欣喜无比,不仅将海量的经验赠送给玩家,还能够增加玩家之间的好友度以及炼妖令和银子。让玩家们在发展感情的同时,还能够消除后顾之忧,何乐而不为呢?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世界中正在上演各种感人的爱情故事,或许其中正有你或者你的朋友。在洛神世界中拥有一段完美的爱情邂逅会让你今生无憾,让你在将来的某个时候想起来还会感觉到一丝丝的甜蜜。爱情的奇迹正在这里上演,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洛神》寻找属于你的爱情吧!

[编辑:Echo]
上一篇:新春欢乐多 直击《抗战2》革命版年会现场 下一篇:玩家解读三国争霸2静态电影:梦想在路上
分享到:

洛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