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返乡团MV引爆泪点:那些送过我的兄弟们

  1月21日《齐鲁晚报》报道:5名80后从广州出发穿越6省,靠游戏好友帮助走半个中国回家过年,被称“最牛返乡团”。

  新大话西游2专区 新大话西游2下载 新大话西游2土豪特权卡

  连日来,返乡团被人民网、新浪、搜狐、网易、凤凰网等各大门户网站报道转载,大量网友评论、众多微博网友热议“网络情义”,盛赞沿途43名接力相送的新大话玩家。

  今日,返乡团长“老冯”自制MV感谢沿途兄弟,被称2014催泪神作。

  自制MV爆红网络 全程记录引爆泪点

  “特别剪辑了12天回家路程上,所遇到的帮助,以此感谢沿途所有给我们帮助的兄弟姐妹。”返乡团长老冯自制的MV上线后,迅速在网络行程转发热潮。该MV全片长约4钟,从老冯“想见见老朋友”的出发理由讲起,记录下了这支“最牛返乡团”一路行程中被帮助的人与事,以全程跟拍的视角,真实见证了他们2300公里的返乡之旅。

5人的回家路,43人的接力帮助,平凡人的付出让人感动
5人的回家路,43人的接力帮助,平凡人的付出让人感动

  一路上,队员们或被人“放鸽子”而借宿麦当劳、或受到热情接待下榻好友经营私家客栈,更接受过在“土豪”的私家别墅里过夜的盛情款待……一路上的点点,真实并且感人,使得这支MV迅速爆红,网友纷纷表示自己的泪点被引爆。

老冯MV感谢所有沿途帮助过返乡团的朋友
老冯MV感谢所有沿途帮助过返乡团的朋友

  返乡徒步情义团 引发网络情义新思潮

  队长老冯表示,通过这次徒步返乡之旅,让他确信网络中结下的情义与在现实中缔结的友情一样,只要真诚付出自己的真心和优异,就能收获情比金坚的朋友。而不少网友也纷纷表示,之中凝结的友谊,与现实中的友谊并没有分别,不少人更是从游戏中的好友变成了生活中的挚友。

  在老冯的MV发布之后,他的“最牛返乡团”在收获更多的关注与支持后,网友评论他的团是一个“返乡情义团”,在该MV评论中发起“帮返乡团上央视”,得到数百评论力挺。

  老冯MV感动中国 情义故事还在继续

  调查显示,随着网络的进一步融入生活和社会的方方面面,如今有超过90%的网友都是通过网络社交和玩游戏这类网络行为而建立起感情,也曾有专家提出:是否曾经谈虎色变的网游,已经逐渐成为了一个真诚交友的平台。

MV让我们相信网络情义故事会一直继续
MV让我们相信网络情义故事会一直继续

  在此,虽然暂时还不能找到确切的答案,不过老冯在他的MV里特别感谢“鸟语花香、金箍棒、黄瓜、蛋蛋疼、一路向北、飞影夫妇、蒙牛、火麒麟、海豚湾恋”等大话兄弟,而这帮人的故事还在继续,他们正在用实际行动和事实证明网络情义,同样真实而珍贵!

[编辑:Echo]
上一篇:群雄割据大乱斗 《问道》十大门派逐鹿中州 下一篇:永恒之海船舶墓地 《新丝路》副本通关宝典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