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星际炉石齐贺新春 暴雪拜年视频合集

  马年春节即将到来,对于暴雪游戏来说,今年也是旗下所有产品“春风得意马蹄疾”的一年。魔兽的新资料片、星际2的免费游戏大厅、炉石的移动版本,以及犹抱琵琶半遮面的《风暴英雄》,无不牵引着全球暴雪粉丝的眼球。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暴雪三大游戏开发团队的重要成员纷纷出镜,特别为中国玩家送上新年祝福。

  《魔兽世界》:10周年+德拉诺 2014将如史诗般精彩

  2014年,将是《魔兽世界》全球10周年以及魔兽系列20周年的历史性时刻!在2013年的暴雪娱乐嘉年华上,暴雪刚刚公布了下一部资料片《德拉诺之王》。今年,《德拉诺之王》将来到大家身边,它包括了大量好玩的新内容和游戏特色,并将让玩家有机会与传奇人物格罗玛什,古尔丹,耐奥祖,卡德加等决一死战或是比肩抗敌。这个春节,为了让玩家玩得开心,官方更推出了有史以来最丰富最有诚意的春节活动,相信小伙伴们在欢度新春的同时,也会在这些活动中找到属于艾泽拉斯的乐趣!

  《魔兽世界》暴雪开发团队2014年新春拜年视频

  《星际争霸II》:免费游戏大厅邀你闹新春

  2014年1月,《星际争霸II:虫群之心》2.1版本登陆国服,免费开放游戏大厅、自定义游戏等海量内容。《星际争霸II》进入了更开放和更娱乐化的“免费时代”。你邀请你的小伙伴们加入游戏了吗?今天,暴雪高级制作人Tony Hsu代表《星际争霸II》全体开发团队为中国玩家送上了一份贴心的新春祝福。

  《星际争霸2》暴雪开发团队2014年新春拜年视频

  《炉石传说》:移动版炉石“马上到来”

  《炉石传说》资深游戏设计师Ben Brode和资深游戏制作人Yong Woo出现在拜年视频中,他们为去年《炉石传说》实现了全球同步测试感到欣喜。对于中国炉石玩家展现出来的对游戏的热情,他们也予以充分肯定。开发团队郑重承诺,2014年,玩家们能够在iPad、iPhone和Android系统的移动设备上随时随地畅玩《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暴雪开发团队2014年新春拜年视频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大唐无双2感恩狂欢 欢乐连发、元宝免费送 下一篇:情聚江湖 梦想世界春节八大活动独家曝光
分享到:

炉石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