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深度评测 细腻的魔兽回忆刺激的卡牌对战

       《炉石传说》是暴雪一次回归本源的尝试,小团队,小成本,不变的是同样的热忱,同样的精雕细琢。化繁为简,唤回温馨的记忆。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画面与音效:细节中的回忆

  《炉石传说》是一款主打怀旧牌的游戏,炉石在《魔兽世界》中就是能让疲惫的人物回到旅店休息的道具,对于魔兽玩家来说,每一个旅店都如同家一样温馨。而《炉石传说》也正是这样一款呼唤魔兽玩家回家的游戏,从这一点出发,整个游戏中处处沉淀着魔兽的回忆。

  首先玩家在游戏中扮演的英雄都是魔兽中的传奇人物,玩家能一眼认出他们。游戏中的所有卡牌,都是魔兽世界和魔兽争霸中出现过的经典元素,连卡牌外框都使用了魔兽世界中经典的稀有和精英怪的头像框体。魔兽中非常经典的场景,暴风城、奥格瑞玛、荆棘谷和半山被成棋盘,而在这上面进行卡牌的对局,总是让人想起曾经在这些地图上度过的时光。

老英雄大法师安东尼达斯 达拉然的睿智法师重返战场
老英雄大法师安东尼达斯 达拉然的睿智法师重返战场

  游戏画面的动画效果非常细腻,每处细节都处理的非常完美——而且都非常的眼熟。这些直接取自《魔兽争霸》和《魔兽世界》中的动画效果并不是生硬的套入游戏,而是和卡牌效果有机的结合在一起,非常自然。那些经典的技能特效,随着每一张牌的打出而呈现,总让人觉得非常的亲切。

魔兽老玩家的家
魔兽老玩家的家

  《炉石传说》中的音效处理也非常的到位,极有诚意。卡牌打出、仆从出场、进攻和死亡的音效,全部取自《魔兽争霸》和《魔兽世界》,一下就能识别出来。整个游戏在进行过程中都洋溢着温馨的气氛,这都是在画面和音效中细节的功劳。

上一篇:多地闹市区惊现美女猴王 穿越派发新春贺礼 下一篇:玩家票选网游大佬之最:丁磊是最亲民的!
分享到:

炉石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