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兽爆竹齐上阵 《天道》七重贺礼迎新春

  金蛇狂舞辞旧岁,一马当先迎新春!极限PK经典国战网游《天道》全体工作人员向所有玩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的一年马上有一切!为让玩家在新春佳节期间也能畅爽体验游戏,七重贺礼倾情上阵,奖励福利丰厚惊人,更有精彩活动缤纷来袭,打造最具年味的春节活动氛围,让玩家欢欢喜喜迎新春!

  七重贺礼喜迎新春:http://hd.zqgame.yzz.cn/zqgame/td/cj/index.html 

新春贺礼上线
新春贺礼上线

  贺礼一:放鞭炮接年兽 多重奖励乐开怀

  新春佳节来临,小年兽也来凑热闹送福啦!在《天道》活动时间内,每天16:00、20:00及23:00的整点在各国的皇城门口附近随机刷出一头年兽,坐标随机,玩家需要用鞭炮驱赶,成功击杀年兽的还可以获得乾坤宝鉴、图腾、十三等的金装,紫装,百炼锤和彭祖的拐杖等丰厚奖励! 

烟花爆竹绽放
烟花爆竹绽放

  贺礼二:放烟花点爆竹 组合兑换迎好运

  过春节,怎么能少了放烟花的乐趣呢?到洛邑NPC新春使者身边一屏的范围内放烟花爆竹,即可按几率获得“春”“节”“回”“礼”“天”“道”“酬”“勤”八个字的中国结,运气好的玩家还有一定几率赢得招魔令,拿到中国结后,按照不同字数进行组合兑奖,还有意外惊喜等着你哦。还在犹豫什么,让漫天的烟花爆竹带来新年的好运气! 

杀妖拿好礼
杀妖拿好礼

  贺礼三:杀雪妖堆雪人 珍稀印信等你来

  新年到来之际,大玩堆雪人也能拿好礼!活动时间内每10分钟刷出一批30只雪妖,共刷6批。玩家成功击杀后就能顺利拿到原材料雪球开始堆雪人,每次堆到尾数为88时候会获得一个印信等珍稀物资,每堆成相应比例则会改变雪人外形,想知道自己堆出来的雪人有多漂亮?那就努力加把劲吧。 

打响保卫战
打响保卫战

  贺礼四: 打野怪拉国运 经验也可翻倍涨

  天道酬勤,犒劳英雄。在《天道》野外随便打怪,也可以收获颇丰,丰厚的双倍经验奖励随时奉上!或者玩家可以尝试嗑药、吃双之后,在双倍经验开启时间将获得4倍经验!而“国运拉镖”最高奖励加成还能达到十倍,当日最高经验加成,需要天时地利和“双倍技能券”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达成,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天道酬英雄
天道酬英雄

  贺礼五:洛邑保卫打月鼠 多重活动嗨翻天

  除此以外,春节期间还推出其它精彩活动,玩家可以亲身经历七国联手、对抗匈奴苗疆、支援洛邑的恢弘战争,搏命格斗的火爆场面绝对让你嗨翻天!当然,洛邑皇宫外的彩鼠们也被这震震吼声弄得不甘寂寞,纷纷出洞赶着送礼来了,只要玩家点击不同颜色的“月鼠”,就能轻松获得元宝、极品印信、金钱、经验等丰厚奖励,要什么就有什么。 

普天同庆佳节
普天同庆佳节

  万马奔腾普天同庆!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极限PK经典国战网游《天道》推出丰富多彩的七重贺礼,缤纷活动、丰富豪礼让你正月狂欢乐不停!

  《天道》官方网站:http://td.zqgame.yzz.cn/

  《天道》游戏论坛:http://bbs.zqgame.yzz.cn/forum-36-1.html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经典可复制?那些行业标杆网游成功的秘诀 下一篇:剪纸西施完成艺人签约 忆成名历程感激“新大话2”
分享到:

天道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