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派无锁定 《盘龙OL》计划12月不删档测试

  12月将至,2013小龙年已经接近尾声。在年末的最有一个月,总有压轴好戏即将上演!盛大游戏旗下新派3D战斗网游《盘龙OL》今日宣布,将于下月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盘龙OL》由起点一亿人气小说改编,并邀请作者“我吃西红柿”担任世界架构师,游戏内容方面则以大场景无锁定的战斗方式为核心特色。

番茄神作
番茄神作

  《盘龙OL》现在已经开始积极筹备不删档的各项事宜,目前正在进行的内测将于12月6日提前结束。据研发主策介绍,不删档测试的版本内容与现在相比,将有很大程度的改变。新版本不仅将丰富游戏的血肉,更将添加游戏的灵魂。

主角林雷
主角林雷

  作为国内首款大场景无锁定的战斗网游,《盘龙OL》将继续深化战斗感受,玩家将体验到更流畅的动作,更强的打击感,更刺激的视觉特效。伴随着操作的一系列优化,各种PVP和PVE玩法也将持续丰富,从切磋、5V5战场、家族战,到全民大乱斗;从剧情副本、闯荡秘境、狩猎坐骑,到围杀BOSS,战斗不再是系统给的任务,而是人人愿意参与的有意思的经历。

碉堡BOSS
碉堡BOSS

  通过对前几次测试的数据分析,《盘龙OL》将在接下来的版本中着重加强易用性方面的改善,降低新手的适应门槛。玩家关注的寻路、家族玩法、物品交易等问题的优化将在12月的新版本有望实现。此外,玩家间的社交互动也将是《盘龙OL》研发规划的重点内容。

巨型坐骑
巨型坐骑

  长大了,再也找不到年少时“我为小说狂”的热情,是寂寞是悲哀?《盘龙OL》将带你经历重生,拾回5年前的热血沸腾!12月,《盘龙OL》将为所有小说读者奉上最特别的圣诞与新年的双倍礼物!

  《盘龙OL》12月限号不删档

  我吃西红柿力顶,大尺度无锁定强PK!

  关注不删档时间http://pl.sd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陪你过一个暖暖的冬季 舞街区雪夜里的狂欢 下一篇:WCG揭幕战魔兽争霸3 Th000战胜Moon拿下首胜
分享到:

盘龙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