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新区刀剑神域12.6开启 李小狼参战

  全球首款人气动漫英雄对战网游《300英雄》将于12月6日开启里番测试,新区“刀剑神域”全面开放,两位新英雄绯村剑心和李小狼也将在近期加入战局。虽说这次新区的主角是剑心和桐人,大部分围观群众也都是冲着剑心和桐人最强剑神的决战而来,但李小狼作为老牌二次元英雄,其底蕴和人气丝毫不亚于以上两位。

  在二次元的世界里,很少有华人作为主角,李小狼就是其中最著名的一位,使得一手神秘莫测的法术,华丽而又强大。在《300英雄》中,李小狼是从“翼年代记”被召唤而来,早已长大成人,变成手持法杖,身披斗篷的酷哥形象,可以预见到将会有无数女玩家争当李小狼的召唤师。

300英雄海报
300英雄海报

  从前段时间官方爆出的李小狼技能设定中,可以看出其堪称全能。主修减速、眩晕技能可以打团控,主修减物理护甲技能可以配合AD打辅助,主修远程伤害技能可以打AP,从属性加成来看,当近战战士也是不错的选择。玩家可以开发不同的打法来配合战局的走向。

300英雄游戏截图
300英雄游戏截图

  《300英雄》众多无节操的二次元英雄,也把无节操的属性传染给了小狼,原来好端端的酷帅男神,也向着变态的方向发展。本来一心寻找小樱的他来到了永恒之地,为了传说中古代英雄留下的密宝,抛弃了一切,更是喜欢上了美丽的召唤师。少年啊,小樱的柴刀在召唤你!

300英雄游戏截图
300英雄游戏截图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王的盛宴 侠客无双新跨服战资料片今日启动 下一篇:冷气来袭 撒农大陆最保暖服装、坐骑盘点
分享到:

300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