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新春活动大曝光 狩猎年兽打雪仗

  《神武》新春活动今日正式开启,收红包抽神兽闹新春,快乐停不下来!“红包贺岁”开礼包领春节礼物;“烟花贺新岁”燃出新年好彩头;“新春试练”欢乐闯关赢红包;“狩猎年兽”丢爆竹放陷阱恶搞对手,“雪球大战”比走位拼智慧趣味无穷,让你快乐停不下来!

  新服推荐:电信“纵横四海” 网通“一马当先”

  《神武》春节活动专题:http://sw.duoyi.com/2014/chunjie/

  雪球大战,棋盘对战乐无边

  《神武》“雪球大战”创新的采用了半即时的对抗模式,在活动中对战双方会出现在一个棋盘上,通过用积雪制造雪球来攻击对手。“雪球大战”不仅考验大家的操作水平和团队配合,而且还要有良好的应变能力,因为活动现场中会随机刷新各种宝箱或道具,灵活应对才是致胜的关键!

雪球大战,快乐停不下来
雪球大战,快乐停不下来

  烟花贺新岁,燃出新年好彩头

  既然是新年,《神武》当然少不了一些吉祥喜庆的活动,比如说放烟花活动“烟花贺新岁”,在活动期间,地图上会不定时的刷新烟花,只要点燃它们即可看到绚丽的烟花!另外,在烟花中还会藏有一些富有节日氛围的烟花,点燃它们不仅可以看得到更加绚丽的烟花效果,还可以获得更多的奖励!

烟花贺新岁,快乐停不下来
烟花贺新岁,快乐停不下来

  狩猎年兽,狩猎年兽考配合

  《神武》“狩猎年兽”采用了3V3的对抗模式,在活动中大家需要在地图中找到年兽的藏身位置,并且利用鞭炮、兽笼等工具捕获他们。不过在狩猎年兽的过程中,不仅要和对方比拼抓年兽的速度,还可以使用一些整蛊道具阻碍他们的行动,比智慧、考配合,快乐停不下来!

狩猎年兽,快乐停不下来
狩猎年兽,快乐停不下来

  春节狂欢,快乐停不下来

  以上就是《神武》在春节的几个欢乐活动,估计足以让大家在春节期间快乐停不下来。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春节活动不仅有丰厚的奖励,还能获得用于抽奖的活动积分,全新的神兽小马等你来拿!

 春节狂欢,快乐停不下来
春节狂欢,快乐停不下来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武力值狂飙 《诺亚传说》宝宝增晶核玩法 下一篇:《梦想世界》寒冬美食坊 分工合作秀智慧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