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篇曝激情吻戏 惊现大话2爱情戒指

  昨日,周星驰新片《西游降魔篇》又曝光爱情特辑,周星驰电影中一贯女追男戏重新加码上演,文章和舒淇之间的激情吻戏令人脸红心跳。

  爱情作为大话文化的重要元素,在大话西游续集《西游降魔篇》中得到重新演绎,新的爱情故事是否依然能打动你最柔软的内心尚未可知。而以周星驰电影《大话西游》和古典小说《西游记》为蓝本创作的民族网游《大话西游2》,让大话迷们在游戏中感受电影中经典爱情故事的同时,还带来了电影之外的情义江湖。

《大话西游》电影同名网游《大话西游2》
《大话西游》电影同名网游《大话西游2》

  专属爱情戒指 竟是《大话西游2》重要佩饰

  据悉,随着《西游降魔篇》片花的不断曝光,星爷在片中追求的“除心魔、取真经”的主题也浮出水面,而片方也特地为此设计以舒淇捉妖神器“无定飞环”为原型的爱情戒指,也将与观众见面。无独有偶,戒指在《大话西游2》的佩饰系统中也占据了一席之地,戒指佩饰可大幅提升玩家的速度及抗伤害能力,助玩家在降魔除妖的过程中更加得心应手,而《大话西游2》的周边当中也有缘起缘续2枚定情戒指和拥有无上法力的盘古对戒。

《大话西游2》中的佩饰戒指
《大话西游2》中的佩饰戒指
《大话西游2》周边爱情戒指
《大话西游2》周边爱情戒指

  西游降魔不离情 《大话西游2》演绎情义世界

  《大话西游2》将电影中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和耳熟能详的对白深度融合到游戏的剧情和玩法当中,并加以延展升华。

  游戏的剧情任务大量还原了紫霞与至尊宝之间的感情纠葛,让电影的经典情节在游戏中得以再现,这无不唤起大话迷们的回忆。另一方面,《大话西游2》一直推崇玩家之间的互助协作,从各种玩法设置中可窥一二:最早之前新手阶段的玩家从渔村抓飞鱼给村长下酒就离不开队友的帮助,成长过程中也需要经历组队抓鬼等系列任务,再到踏入江湖有了自己的兄弟和爱人体验结拜和婚姻系统,成为大虾之后和有默契的兄弟在帮派战斗和联赛中出生入死争夺荣耀更是大话2里最让人热血沸腾的体验。无数玩家所以对《大话西游2》如此钟爱,很大程度上正是因为这片精彩无限的情义世界。

《大话西游2》中等候至尊宝的紫霞仙子
《大话西游2》中等候至尊宝的紫霞仙子

  大话2用“情”说品牌 打造全方位情感体验

  电影以“情”为主线,《大话西游2》也一直以“情”动人,“一款游戏,一生朋友”是大话玩家经常挂在嘴边的口头禅。

  十年的并肩作战,让大话迷们有了共同的语言,积淀了属于《大话西游2》的独特情义文化。同时,《大话西游2》在致力开发更新鲜有趣玩法的基础上广泛听取玩家建议,从玩家需求出发用心做好游戏,使玩家对《大话西游2》有着家一般的强烈归属感。在九周年庆举办的游戏开发高峰论坛与不定期举办的开发组面对面中,玩家提出的“离线摆摊”“两套修正”“帮派系统功能优化”等建议被一一采纳增加到游戏的开发计划当中。正是这一切,把虚拟与现实、玩家与游戏,通过情义的纽带牢牢的拴在一起!而最近《大话西游2》更牵手国内顶尖娱乐节目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发起“一万年太久,只想1314牵你手”的征友活动,更彰显出《大话西游2》以“情”为宗旨的品牌调性。

《大话西游2》情义大话行活动,开发组走进玩家
《大话西游2》情义大话行活动,开发组走进玩家

  无论是《大话西游》还是《西游降魔篇》的爱情故事都令人难忘,而《大话西游2》中跌宕起伏的降魔剧情,爱恨情仇快意江湖的丰富情感乐趣,更值得大话迷们去体验,所以说,更多西游情义当然《大话西游2》!

[编辑:莫秋]
上一篇:周末狂欢节启动《曙光之城》在线送大礼! 下一篇:改编《火影忍者》腾讯游戏“泛娱乐”双向开发

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