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贺岁 《斗仙》跨服战场等你一起闹新春

  辞旧迎新拜大年,在除夕贺岁的美好时刻,想必家家户户早已准备好美味可口的年夜饭,只等今天晚上一齐享受团圆欢聚的天伦之乐。除夕的今天,3D战斗网游《斗仙》也通过激情无限的跨服战场为玩家送上疯狂闹新春的动作盛宴!

《斗仙》凌霄台战场原画
《斗仙》凌霄台战场原画

  【统一装备 凌霄台20V20公平竞技】

  凌霄台战场是《斗仙》20V20全天公平竞技战场,以限时内得分取胜。凌霄台战场分为“同级段区”和“混级段区”,玩家达到40级后即可报名参与,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夺剑、杀敌和助攻等多种方式积攒得分,赢取胜利。在凌霄台战场中,积分高的阵营将被判定为获胜方,奖励大量斗气和经验值,而贡献值排名前三的玩家还能获得额外奖励。凌霄台战场为玩家统一发放作战装备,不以装备论成败,不以战力称英雄,全公平竞技为普通玩家营造良好生存竞技环境,除夕贺岁,20V20激情对战等你一起加入!

《斗仙》凌霄台激战一触即发
《斗仙》凌霄台激战一触即发
《斗仙》无极战斗截图
《斗仙》无极战斗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梦想世界》当评委选名人 看谁问鼎群雄 下一篇:《神武》春节福利活动多多 欢乐闯关领红包
分享到: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